我最敬佩的老师7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令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的班主任—曾老师。曾老师中等身材,她长着一张瓜子脸,留着一头长长乌黑亮丽的卷发。弯弯的眉毛下有着一双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别看她上课时一幅严肃的面孔,其实她是一个笑容满面、和蔼可亲的人。
在三年级的时候,我记得有个同学得了水痘,曾老师十分关心,每天都会问一下同学的病情。“有没有好一些呀?有没有吃药啊?”等等,这都是我经常听到的。我上课经常爱讲小话,曾老师就把我毫 不留情地给批评了一顿,当时我的心里很难受,慢慢的她告诉我,上课不能讲小话、不能玩小动作,否则书本里的内容就记不住了。还有一次,我的同桌没有抄笔记,可是黑板上面的内容已经被擦掉了 ,怎么办呢?这时,曾老师走了过来,看见我的同桌的表情,便知道了她没抄笔记,于是又一次把知识点写了上去……语文课是我最喜欢的,老师讲课时,常把难题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历史的故事 来分析给我们听,让我们一边听故事一边学知识,幽默风趣,课程中真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课堂上同学们既兴奋又轻松,使我们百听不厌。
记得上学期,我的脚不小心扭伤了,行走不方便,曾老师要同学们多关心我、帮助我,一声嘱咐我已感到老师给我的温暖,现在回想起来仍能使我记忆犹新。曾老师平易近人、对我们爱护有加。对我们 的爱像点点春雨,每时每刻都在滋润着我们健康成长,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怎样做人,这就是我最喜欢、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