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2
我最敬佩的人很多,其中最敬佩的老师就是叫我们数学的吴老师了。
吴老师并不漂亮,但是她鼻梁上架着的一副眼镜、和她那善良的面孔,一看就知道她知识渊博、善解人意了。
吴老师让我敬佩的地方是她工作的认真,因为她发现有人没交作业时,就会叫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付阳来把他的学号写在黑板上,一下课你就要去办公室、上课时,一些同学不听讲、做小动作、讲话,都要被他“请”到办公室。
吴老师最让人最敬佩的地方是她脾气不暴躁。别以为她“请”人到办公室就给你“脸色”、“下马威”。哪怕你犯了再大的错误,他把你请到办公室后,只会和你说一下上课的纪律,然后把你开小差没听到的部分重新说一遍,然后再找些题跟你做,就行了。而且当你犯了很大的错误时,她只会教育你,有一次,我就被教育的面红耳赤,低下了头。不过,假如你犯了天的大错误、整节课都在开小差的话,那你就“有好戏看”喽。
我最敬佩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工作认真、脾气不暴躁的老师,自从吴老师来叫我们数学后,我开小差的次数少了,而起,经过了吴老师的“栽培”后,我还考上了市奥校,所以,我要在这里感谢吴老师,我也希望向吴老师这样的好老师越来越多,让我们的学习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