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10
我最喜欢的人是老师。从小学开始,我就喜欢上了语文课,所以我对语文老师有一种独特的感觉。教师把他们所有的努力都献给了教育事业,他们对学生的爱是最深的。他们留给自己的是两座秋天霜冻的庙宇。
六年级的语文老师给我的印象最深。她是一名女教师,姓吴,大约30岁。她的头发又黑又亮,还有几根白发,也许是工作过度的原因吧!小眼睛总是发出柔和的光芒,脸上的笑容让同学们感到亲切,同学们亲切地叫她:“吴老师!”
笑,很漂亮。但在我看来,吴先生的微笑是最美丽的。在过去,我认为老师对我来说是最可怕的。然而,吴老师几乎每节课都面带微笑的面对我们,这让我立刻明白,老师并不可怕,但让我们感到亲切和可亲!吴老师的笑声丰富了生动的语文课。所以我们都喜欢听他。
但是吴老师有时也会生气。我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做完作业,学生们开始在天宫里制造很大的噪音:一些人站起来说话;有些人在教室里随意走动;甚至坐在座位上的学生也聚在一起大吵大闹。教室里挤满了人。这时,吴老师走进了教室。当学生们看到吴老师经常微笑的脸突然变得严肃起来,他们安静下来,教室突然变得安静。吴老师严厉地说:“谁把你弄得这么吵?”学生们沉默了。“给我抄第七课。”快速复制它!”每个人似乎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顺从地照搬。最后,也许吴先生不忍心让我们抄,所以我们停了下来。吴宇中说:“同学们,时间是你们的,浪费时间是你们的事,但是你们有这么多的时间制造噪音,最好拿出书本来看看,这样既能节省时间,又能提高学习效率。”啊,这就是吴先生对我们的期望。她希望我们成为有用的材料。我总是用这个短语来激励自己。我一有时间就看书,学到了很多课外知识。
说实话,谁不想成为这样一个好老师呢?愿吴先生甜美的微笑永远留在他的脸上!每当我看到他善良的微笑,我想唱一首歌来表达我对吴先生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