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老师8
我最敬佩的老师是郭老师,郭老师无私奉献,默默地为我们付出。
有好几次写作业,我不是忘写了一句话,就是写字是少出了一个头,郭老师并没有大声说我,而是用激励的语言说:“小马虎!”我吐了吐舌头表示再接再厉吧。还有一次,我上四年级下学期的时候,郭老师做为我们的班主任,既担任数学课,又担任语文课,快期中考试的时候,非常忙郭老师累的眼睛都红了。但是每次我们去专业教室的时候,郭老师总是目送我们一段路。在教学中,郭老师一遇到好书就推荐我们去买,为了开阔我们的眼界,增长我们的知识。郭老师为了激励我们学习,把我们每个人的情况弄了加分和减分,我们背课文总是争先恐后,不带作业的人少了许多。郭老师在选值早自习的同学时,总是让大家都试试。同学摔着了,郭老师总是说:“还痛吗?用看校医吗?”每天放学的时候老师总是左右看看有没有没家长接的同学。班里有什么情况郭老师都及时跟家长联系。郭老师严肃认真,一个细节都逃不了郭老师那尖锐的眼睛。
我们是花朵,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我最敬佩您——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