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飞翔的翅膀4
湛蓝的天空中,鸟儿自由飞翔,我是多么渴望鸟儿这种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生活!六年级是避不开作业多、负担重的生活。在学校,犹如囚禁在笼中的鸟,恨关羽不能张飞!如果能插上翅膀,我一定张开自由飞翔。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少年的我们正是风华正茂时期,学习固然重要,但在这种“严”中,是否少了点“宽”呢?我们的自由是否有所缺失?我们渴望的自由遥不可及,我们是不是应该放弃?上课补习那么频繁,自由啊你在哪里!当初考上直升班的愿望落空了啊?事到如今只好继续努力了!“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我该如何是好?
父母在寒假让我写了些阅读的试卷,只期望我能上好初中。而我,是不是会更忙了呢?谢谢你们,爸爸妈妈,给了我阅读,增长了我的见识。我必定在几个月中努力努力再努力……只希望你们能相信我。
六年了,你虚度了你所拥有的自由吗?有些自由我们已亲身体验过;可有些自由,却成了镜中花,水中月。一年级的我们天真烂漫,二年级的我们活泼可爱,三年级的我们调皮捣蛋,那时的我们多么自由!我是多么渴望低年级时的生活……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清晨,我们漫步在绿油油的操场上,心显得自在多了。阳光当空照,花儿对我笑,我是那么的自由;课外活动时,我们正开心的玩耍,脸上总有那么一丝笑意,我们玩得多么兴奋,多么痛快,我依然那么自由……
说实话,我们的班主任对我们是比较“宽松”的,所以,我们的自由要多了点。在班主任的“宽”中,我不得不感激他。是他,让我们天天微笑;是他,让我们天天高兴!我们有阳光体育的时候,总想着让我们放松放松;没有阳光体育的时候也不加重我们的负担。程老师,您是多么慈祥,我只想说一句话:“程老师,谢谢您。”
插上翅膀,自由飞翔……我们已经厌恶了补习,要的是能有自由!我们像是笼中之鸟,不能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老师们,如果能给我们一天的自由,可以吗?一天的自由时间,那也是对我们好啊……
我们渴望自由,可现在,自由却是一种欲望。我们还能自由吗?自由在谁的手中掌控着?老天,您睁开眼看看啊!我们的自由在哪儿,帮我们寻找吧!可能,他正在我们无法到达的陷阱中等待我们呢!
老师啊!离毕业虽只剩几个月了,但我心是囚禁不住的,我们只想插上翅膀,自由飞翔!哪怕只有一天,那也完成了我毕业前的一个心愿……希望你们能当应我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