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奥之梦
梦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像和大胆的创新。每一次的蜕变都是艰难的,有时是危险,但经历风雨过后,见到的将是美丽的彩虹。
邓亚萍,她作为一名国家兵乓球运动员,我们看到的是荣誉集于一身的她,有谁知道背后的她付出了多少努力呢?小时候因为个子矮、手脚粗短,而被体校拒之门外,但年幼的她向父亲学习起了兵乓球,每天训练,而且在自己的腿上绑上沙袋,把木牌换成铁牌,每一步可以说是举步维艰。付出总算有了回报,因为她的努力和不服输的精神,怀着一颗追梦的心。再加上教练魔鬼般的训练,脚底磨出了血泡,挑破它,裹上纱布,伤口受到了感染,挤出脓血也要坚持不懈的训练。
后来,北京的两次申奥,都是让邓亚萍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XX年7月3日,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北京获得了XX年奥运会举办权的那一刻,她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梦想终于实现了,多少人盼着这一天。
邓亚萍用汗水浇开了幸福花,努力铸就了理想梦。让这朵幸福花永远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