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飞翔的翅膀3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在蓝蓝的天空下自由飞翔。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向美丽的泉水妈妈要来可口的生命之水,向蓝蓝的天空大哥要来一些蓝空气,向星星姐姐要来一些银光,向彩霞阿姨要来一些绚丽的色彩,然后到全国各地采蜜来酿幸福之水,做成一种“蜜”,然后开始帮助人们。
我展开双翅,飞向那需要帮助的孩子。我要帮助一位盲女孩。她看不见这个美好的世界,只能感受阳光的拥抱,让小树叶轻轻地吻她的小脸蛋。我含着泪水向小女孩送去一些幸福之水,就在她喝完的那一水间,她那蓝蓝迷人的眼睛看见了鲜花、树木……她笑了,那么迷人,那么可爱!我依依不舍地走了。
我继续飞呀飞,飞到了一位小男孩身边,小男孩叫彼得,他的双腿被摔断了,没法上学,也没法去追美丽的蝴蝶。可怜的小彼得,我送给他一些幸福之水,他一下子站起来开始追逐蝴蝶!看着他在白桦树下面那么快乐那么高兴,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遍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没有痛苦没有悲伤,只有欢声,只有笑语,我是多么的想有一双翅膀!如果这能成真的话,那该有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