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翅膀已长齐了白色的羽毛,夏天的风告诉我们雨季要来了,青春派来使者告诉我们:这是最美的季节,最耀眼的舞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当时光匆匆地与我们擦肩而过的时候,我们又能抓住多少,当回忆往事没有多少的时候,我们又将会有多少叹息和遗憾。在这一个花一样的年龄,雨一般的季节里,挥霍与遗憾,这两个词就不应该出现在青春这部字典里。
现在的我们就像是一张储存卡,不管它有多大,我们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把它的空间装满,要趁着现在精力充沛,打好基础,毫不吝惜的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灵活的头脑,有效的利用每时每刻,满满的青春,满满的快乐,让青春散发迷人的光彩。
青春中的我们有的是活力,有的是时间,有的是学习的东西,这些都是我们可利用的资源,也是我们学习的黄金时期。所以,我们要拿上自己最称手的工具,在青春中挖掘最值钱的东西,然后收藏在不朽的木盒里。
青春中的我们喜欢幻想,可也有许多的壮志豪情,想要登上那最高的山峰,触碰到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青春中的我们也喜欢无拘无束,可也有认真奋进的时候,想要向别人证明自己,展现最真实、最有实力的自己。这些都是青春中的美丽水滴,要好好的掌握,不让其挥洒。
在这多彩的青春中,我们不光是要学习知识,还要树立一个人生目标,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或许这个目标会让你付出许多,可无论如何,都要努力,才能向目标靠近。虽然努力是成功的必要不充分条件,但是不去努力的话就永远不会成功,青春中不能缺少敢于尝试的精神。
这是一列永不回头的火车,既然踏上去了,就不要错过窗外的每一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