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7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就像夜空中的那颗闪耀着的明星,那样美丽,那样耀眼却永远回不去。童年趣事就像那清新淡雅的茉莉花香,初闻只是淡淡味道,愈靠近花香愈浓。童年趣事是每个人心中的那道彩虹,架起与童真的桥梁。
那是炎热夏天中的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我正在美滋滋的吃着手中的冰淇淋,仿佛炎热变成口中的冰淇淋全被吃下肚子里了。可我恍然想起爸爸出门前交代我把青菜给洗了,可是我又不会洗怎么办呢?我正纳闷着,一点也没注意到手中的冰淇淋在慢慢融化。待我回过神来,衣服已经脏了一大片。哎呦,这可怎么办好呀?妈妈出门前嘱咐了我好几回,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能弄脏衣服。我伸手扯了扯衣服,污渍还未干,心想:妈妈看到一定会骂死我的。唉,青菜也没洗,衣服现在也弄脏了,我该怎么办?正当我为自己的“前途”担忧时,突然想起了洗衣机。对了!衣服可以放进洗衣机里洗,那菜也可以吧?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把身上的脏衣服脱了下来,还来不及穿上衣服,就直奔洗衣机。把青菜和衣服扔进了洗衣机里,加了些许洗衣粉,摁下了启动键,便跑回了房间换了身干净的衣服。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满怀欣喜的等着洗衣机把衣服和菜洗好。这时,爸爸回来了。他问我把青菜洗好了没有。我心想:当然洗好啦,而且很干净呢!肯定让你吓一跳!我故意卖着关子,把爸爸拉到洗衣机旁。爸爸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我打开洗衣机往里一看傻眼了。干净的衣服呢?干净的青菜呢?怎么会变成了满是青菜污渍的衣服?怎么会变成了满地残叶?我十分不解,又怕爸爸责骂于是大哭了起来。爸爸看到这情景真是哭笑不得。
这是我的童年趣事,每次回想都会忍不住笑出声来,它就像道美丽的彩虹一直架着我与童真的桥梁,把青菜放进洗衣机里洗,洗的不止是青菜,更是童真,经过洗条后更我的心更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