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8
我常常想:幸福是什么呢?
有一天,我问爸爸幸福是什么,爸爸说,在他小时候幸福是有一顿有肉的饭,一件新的衣服,一个新一点的书包爸爸所说的幸福好简单啊!对于我们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我又问问自己,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幸福可以是跟爸爸妈妈旅游一次,或者过个生日。也可以是对爸爸妈妈说声;我爱您!也可以是考试考到满分幸福其实很多,也许幸福就在你的身边,也许幸福就是身边的空气,也许就是灿烂的阳光,也许就是朋友给你的一声鼓励,也许是老师同学给你的一个鼓励的目光
啊!我终于知道了幸福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