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幸福是人人都需要的,人人都渴望的,可想它是多么重要。没有幸福,就等于没有了一切。
我有一个朋友,她总能带给我快乐,从她身边我能感受到幸福。虽然她总是打我,偶尔还会有点大小姐脾气,但她可靠,重情重义。这使我不得不喜欢她,并且视她为死党。
有一次,我跟我的家人吵架了,这件事使我很难受,心上好像压了一块石头,很沉重。我一整个下午都耷拉着脸。我不想被别人发现,本来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结果在晚上放学回家时,我的朋友便开始追问我不开心的原因。果然还是她了解我,我没有任何话去反驳她,毕竟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望着她那渴望又真诚的眼睛,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在我倾诉自己的心事时,也同时发泄出了心中的委屈和歉意。心头上的"石头"也变轻了不少。她看我如此激动,也把自己的心事通通说了出来。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有哭有笑。当别人用奇怪的目光望着我们,我便用骄傲的眼神回望他们——我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羡慕吧!
我更忘不了,我跟一个同学吵架了,那同学欺负我,正好被她看见了。她二话不说直接跟那同学吵起来了。看着她在那里不顾形象的为我大吵大闹,还差点动起手来,我真的很感动,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是苦后带甜的。幸福的感觉在我心头萦绕,并留下了印记。
我很幸运,能有这样一个朋友。我跟她之间的事,永远不会被我淡忘。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分开,但我会永远祝福她,永远期待着我们重逢的那天。谢谢你,朋友,有你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