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9
今年十一,我参加了乌市举办的全疆跆拳道赛,我回我希望能拿冠军。我此,一向对我严格的父亲还给我做了强化训练。而母亲每次等我练完关心地问我:“累不累,腿疼不疼?”我每次都说:“有些累”。母亲充满疼爱地说:“那你去睡会吧”。我非常男子汉地说:“没关系,我先去写作业。”
比赛的日子到了,我母亲与队员教练一起去了乌市。第一天,就有我的比赛,母亲在每一场比赛前都鼓励我,在母亲的鼓励下我连赢四场成功的打进了前3名。在我打这几场进,平时文文静静,非常淑女的母亲在台上拼命的喊着:“红方加油,红方必胜。”在半决赛时母亲的喊声更大了,虽然我在打比赛,但妈好象比我还紧张。我在场上被母亲的喊声感动了,鼻子一酸,就在这时一分心,被对手猛踢一脚,输掉了比赛,顿时眼泪奔眶而出。这泪包含着感动的泪与输掉比赛的痛苦。我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感受到了母亲的爱,母亲是那样爱我。比赛结束,母亲还一直鼓励我,说我打得非常不错。
晚上,母亲给父亲打了电话,把比赛结果告诉了父亲,父亲训了我一顿,说我学了这么长时间才得了第三名。他对我取得的成绩非常不满,他要求我今后更加刻苦训练。
我有一个慈祥的母亲与一个严格的父亲。母亲给了我鼓励,父亲提醒我在成绩面前不能骄傲。我觉得我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