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5
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沐浴过父母的爱,谁没有体会过父母?其实我和大家一样,也有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着我,关心着我的爸爸和妈妈。
有一次,正逢夏天,天气炎热,蚊子特别特别多,一整天在我的身边转悠着。此时,我已被蚊子给盯上了,随时都会成为它们的“美食大餐”。结果,真不出我所料,不知啥时我的脚上方被蚊子咬出了一个红红的大包。我忍不住就一直不停地抓那个红红的大包,由于太使劲又经常抓,包包被我抓破了。没过几天,红红的大包却变成了一个白白的大包,原来伤口化脓了。爸爸用药膏给我擦了好几天,却不见伤口好转,甚至伤口越来越严重,走起路来都让我感到阵阵剧痛。无奈,爸爸妈妈只好带我去看医生,医生看了后建议我立即动手术,我听了非常害怕,爸爸见我要哭的样子,紧紧地抱着我,说:“没事!,一会就好,有爸在呢!”而妈妈却在一旁紧紧地握住我的双手,嘴里不停的对我嘀咕:“你很勇敢!妈妈相信你能挺过来的。”就这样在爸爸妈妈的安慰中,手术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爸爸把我抱得更紧了,妈妈又是倒水又是递药,还不时地给我讲笑话,让我忘掉疼痛。
从这件事中,我深深感受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疼爱。的确,父母的爱就像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可我却每天都能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