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6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有一种爱只知道付出……这种爱就是父母的爱,是我们永远贴心的爱。这种爱是老妈一个甜蜜的亲吻,这种爱是老爸一双有力的大手,这种爱是老妈温暖的臂弯,这种爱是老爸宽厚的双肩。这种爱就是包裹着我们的亲情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腿摔伤了。两个膝盖摔得全是血,老妈看到被吓得说不出话来,老爸看到了连忙把我抱起送到医院去。老妈也跟着去了。在车上的时候我不住地在呻吟,老妈一直安慰我说:“不疼啊,不疼,老妈给吹一吹。”我抬头发现老妈的眼睛里全是泪水。
到医院了,医生说我要住院进行治疗。叫老爸先去交住院费。老妈就把我抱病床上,说:“你快休息一下吧!”我点了一下头,就闭上了眼睛。因为我已经很累了。在我住院的这段时间,老妈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老爸为我四处奔波,我想吃什么,不论路途多么遥远老爸都会为我买来。
每当我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总是那几样单调的东西——热腾腾的早点,老妈布满红丝的双眼,老爸疲惫的身躯。这几样东西虽然单调但是饱含了老妈和老爸对我的爱。当我康复出院的时候,我看见老爸和老妈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亲情是人间最灿烂的阳光,亲情是春天绚丽的鲜花,亲情是冬天温暖的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