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那是什么
孩子根本就没理父母
我们总是嫌父母烦,那是因为他们爱我们,他们不想让我们受伤害到。
有的家庭的父母会长年不在家,去外地打工,他们的孩子会留在家里,这些留守儿童是多么渴望他们的父母能够和他们多说些话,我们的父母每天都在我们身旁,留守儿童都特别的羡慕我们,而我们却在嫌弃父母,难道真是应了那句话,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那我们又为什么不在拥有的时候去珍惜父母给我们的爱。
有的父母很忙,没时间在家里陪孩子吃上一顿饭,父母之所以那么忙,是为了让我们得到物质上爱,在这,我也要对这些忙于工作的父母们,能够多回家陪陪自己的孩子,就算你们挣了许多钱,但你们的孩子不仅仅只需要物质上爱,孩子需要的是你们每天都能够抽出一点时间去陪陪他们,只要一家三口在一起,这就是爱,孩子需要的正是这种爱。孩子学会去体谅父母…
父母给的爱就是黑夜的一盏指路明灯,让迷失方向的我们走向光明,父母给的爱就是雪地里的一个火堆,让寒冷的我们感到扑面而来的热气,父母给的爱就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让口干舌燥的人感到甘甜。
父母给我们的爱无处不在,他侵透在我们周围的空气中变成呼吸的氧气,支撑着我们的生命。
父母给的爱,足以融化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