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7
从小到大,有许许多多的人给予了我关心和爱抚,但给予我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的爱的人,是我亲爱的老妈。
记得我小时候,体质非常虚弱,经常发哮喘病。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午夜,北风肆意地“呼呼”刮着。我正躺在温暖的床上甜甜地做着美梦。突然,我从梦中醒了过来,感觉到呼吸困难,接着又剧烈地咳嗽起来。糟了,是哮喘病又发作了!就在这时,老妈被我的咳嗽声吵醒了。
她一下子睁开眼,关切而又焦急地问道:“儿子,你怎么了?怎么咳得这么厉害?”“是哮——咳咳——喘。”“啊?”老妈听了,一下子从床上爬了起来,只披上了一件单薄的衣服,便步履匆匆地为我拿药去了。在连续不断的咳嗽声中,老妈拿着一粒药片和一杯热乎乎的水重新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儿子,快把药片吃了,我们去医院。”我吃下药、喝好水后感觉舒服多了。
老妈又赶忙把我的衣服拿过来,认认真真地帮我穿衣服。当我穿戴整齐后,她才急急忙忙穿起自己的衣服。在去医院的路上,老妈把头盔和口罩都给了我,而自己只带了一顶装饰性的帽子。在路上,我喘得越来越厉害了,老妈便加快了油门,任凭寒风在她耳边呼呼作响,都毫不在乎。到了医院后老妈也不敢放松,连忙拉着我的手赶忙向雾化治疗室小跑过去。我明知道老妈的手是冷冰冰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它很暖和。
终于开始雾化治疗了。我吸着药,感觉呼吸很通畅,也不咳嗽了。就在这时,我不经意地看了老妈一眼。只见老妈靠在治疗室的椅子上打盹。感觉到我在看她,老妈便强打起精神,冲我笑了笑,这笑容令人感到十分的温馨。顿时,我觉得有一种名叫“爱”的美好情感正游荡于我的灵魂与肉体之间,我的眼中也泛起了“爱”的蜜汁……
老妈给我的爱是世间所有的爱都无法比拟的,因此,我会好好珍惜老妈给我的爱,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