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语文课2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语文课。
老师一进来,就拿起一支粉笔问:“同学们!大家看这支粉笔是什么颜色?”我们答:“绿色!”老师问:“你们信不信我能用绿色的粉笔写出红色来?”我们答:“用绿色的笔写出红色二字!”老师说:“就是用绿色的粉笔写出红色的字来。”
“那么,你们猜猜我手上的纸袋你有什么?”有人说:“本子。”有人说:“笔记本电脑。”“猜不出来了吧?那还,我叫一个同学上来摸摸看是什么。”大家都举高手来,都想上去摸摸看是什么,结果老师叫了一个女同学上去,说:“是一个椭圆体的东西。”有人说:“椭圆球!”有人说:“鸡蛋!”“嗯,猜对了。”“那再猜猜另一件东西是什么?”那个女同学提示:“冰凉冰凉的。”有人说:“铁板。”有人说:“铁块。”“你看,又猜不出来了吧?好,我就拿出来给你看!”老师拿出来一个木加铁的东西,全班同学都爆出几根青筋:“哇!!!”有人说:“老师要修黑板啊?”又有人说:“老师要参加“非常6+1啊”
老师拿着铁锤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铁锤捶蛋chui不碎。看见这几个字,我的小组都在讨论:是锤呢还是吹呢有75%都支持锤,剩下的都支持吹。
随后,老师叫了一个同学上来砸蛋。“啊!!还真的是非常6+1啊?不对,非常6+1是七个蛋。我们只有1个蛋,应该是非常0+1。”这结论全班听了哄堂大笑。老师说:“请安静。”老师叫的那个人上来了,砸的可是非常大力,咚的一声,得出答案啦。
原来是铁锤捶蛋“锤”不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