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语文课9
今天早上的语文课,黄韵淇、李屹飏、吴冠辰、王姿涵,这几位小老师来给我们讲语文天地的《日月潭的传说》,我好兴奋啊!
首先黄老师给我们简洁的介绍了日月潭,又给我们讲了关于阿里山的传说,主要内容是阿巴里带着年轻的小伙子制服了恶龙的故事,让我们大家听得入了迷。当黄老师讲完简介后,轮到了王老师和来给我们大家讲字,她先读然后组词,还问了我们许多问题。当王老师讲完了接下来是李老师来给我们讲词,也一样他让我们先读词,读完以后李老师会问我们近义词,反义词,还用一些词语造句,我觉得李老师稍微有点紧张,但是不过他讲得非常好。李老师讲完了最后该轮到吴老师讲句子了,首先他让我们画出了好句,然后让我们写了每句话的意思,每一点重要部分吴老师都讲到了,我觉得小老师们讲的都很不错,而且他们是第一组演讲的,非常棒!希望他们继续加油!我自己也要向他们学习。
所以这不只是一节有趣的语文课,还是节令人充满兴奋、激动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