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语文课8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是语文课,黄韵淇、吴冠辰、王姿涵和李屹飏给我们讲第四单元语文天地上的课文——《日月潭的传说》!
他们做的PPT都很好,首先是黄韵淇老师给我们讲了阿里山的简介和日月潭的简介,我们都听的很认真,黄韵淇提的问题我们也都积极回答。然后是王姿涵老师给我们讲的字,他想让我们把这个字的正确读音读一遍,然后再提问这个字能组什么词。然后是李屹飏老师给我们讲了词,它分为三大类来讲,一是近义词、二是反义词、三是好词,他的PPT也很有意思。最后是吴冠辰老师讲的句,他把每一个好句都讲的非常清楚。
最后我们为他们组提了优点还提了一些建议,他们组为我们后面的组做了非常好的开头。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