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有趣的语文课10
上课铃声响了,这节课是语文课。刘老师慢慢走上讲台对大家说:“这节课我给大家做一个小游戏”。
老师拿出一个蓝色的袋子。让大家猜猜里面装的是什么?老师请袁雨涵摸一摸袋子里什什么,袁雨涵猜不出来。老师又叫万时语摸一摸万时语也猜不出来。然后老师叫雷雨书摸一摸,雷雨书觉得是糖果。为了知道到底对不对,所以老师请陈玥潼判断陈玥潼也觉得是糖果。
老师慢慢地打开了蓝袋子,里面还套着一个白袋子,我们差不多看清楚了。老师让我们观察到底是什么,同学们有的说是糖果、有的说是茶叶、有的说是种子。大家都很想知道袋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最后老师把白袋子打开了,我们好激动呀!袋子里面装的原来是奶片呀,我们大家向老师保证写一篇好文章,老师奖励我们全班同学一人一个,奶片的味道真是好极了!这节语文课真是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