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5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知道我的脆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题记
感恩——父母
“家,是宁静的港湾。”自从住校之后,懵懂的我才看是慢慢理解了这句话。
学会感恩父母吧!是家,给了你生命。在你无助时,引导你;在你伤心时,安慰你;在你临危时,保护你。
多少次,妈妈为你盖好被你蹬开的被子;多少次,爸爸为你精心挑选着带有油墨清香的书籍;多少次,妈妈为你端来已经切好的水果拼盘;多少次,爸爸为你沏好那洋溢着爱的气息的浓浓的咖啡;又有多少次,妈妈安慰着因失败而泪流满面的你;又有多少次,爸爸欣慰地看着在领奖台上被鲜花掌声簇拥的你——
家给予我们太多太多。因此从现在起,多给父母一个微笑;多赞扬几句他们做的菜;多关心关心他们的健康——
感恩父母,你的生活会更充实。
感恩——象中
象山中学,始建于1927年,是一所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现代高中。
初中的你,也许是一个佼佼者,也许得到过许多鲜花和掌声。而如今,在你踏进象中的那一刻,也许一切都已改变。象中云集了全市几十所学校的佼佼者,因此,相比之下,你也许会变得很渺小。但,不要苦恼,不要怨恨,更不要沉醉于初中的荣誉。
一切又将重新开始,又将从0开始。
记得有一句这样的话:你的心有多高,你就会有多高。
因此,感恩象中吧!事项中,为你提供了一个竞争的平台,让你在竞争中愈挫愈勇,成为强中更强。
感恩象中,你的生命会得到升华。
感恩——母校
我的母校,没有气派的教学楼;没有先进的教学设施,没有完备的实验器材,没有——他的名字,也许没有人知道。他,包括那里的学生,都一直,一直被人们忽略着。但,我还是深爱着我的母校。因为哪儿有一群深爱着学生的老师,有——
进入象中的这些艰难的日子,是母校支撑着我不断奋进,永不言弃;是母校鼓励着我,抓住机遇,展示才华;是母校引导着我,珍惜美好,畅想未来——
你是一株小草,是大地给了你容身之地,是阳光给你温暖,是雨露给了你水分——
学会感恩吧!感恩所有的事物。
感恩,会变成一双隐形的翅膀,使你的生命飞得更高,看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