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7
在小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多么渴望自己,可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但是有一天,我终于可以实现了。
那天,我的肩膀上竟然长出了一双隐形的翅膀。我开心极了,立刻大开窗户,飞出窗外。
我兴奋极了,在天空中飞翔,我在心里想:我终于有一双属于我自己的翅膀了!我飞出地球,看看中国的版图是不是一直向天空而鸣的雄鸡?再看看祖国的名胜古迹。我还会看看“雅鲁藏布大峡谷”是世界最深最长的河流峡谷吗?我左边飞一下,看看,右边飞一下,看看,还是找不到比“雅鲁藏布大峡谷” 还深还长的峡谷 。我估计了一下雅鲁藏布江河床的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峡谷最深处达6009米。而且科学家们都证明,雅鲁藏布大峡谷是世界之最。
浏览过雅鲁藏布大峡谷,我又飞,竟然碰到了钱塘江大潮,自古被称为天下奇观。而且今天正好是一年一度的观潮日,我坐在一棵树上,一直的等待,等到吃完午饭后的1点钟左右,从远处传来隆隆的响声,好像闷雷滚动。我在海面上看来看去,还是没有什么变化,过了一会儿,响声越来越响,只见东边水天相接的一个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那条白线很快向我们移来,逐渐拉长,变粗横贯江面。再近些,只见白浪翻滚,形成一堵两丈多高的水墙。浪潮越来越近,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震得颤动起来。我在心里想:原来观潮是多么壮观的景象啊! 我在飞行中看到了许多的好风景,有小孩搀扶老爷爷过马路的,有帮阿姨提东西的,捐助贫困儿童的……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面都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翅膀。等你们想飞的时候,他就会自己飞起来,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要善于发现,观察,希望大家人在生活中找到一双属于自己的隐形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