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10
在我的幼小的心灵中,在清晰的脑海里,在我成长的路上,父爱像一个隐形的翅膀,在偷偷地、不断地给我爱,父爱就在我的生活中,每当想起爸爸,我就会想起我三年级的一件事,那件事让我感动。
爸爸身材魁梧,眼睛里总有一种光芒,像一把金钥匙,给我打开前面求知的大门,爸爸的话语很少,因为爸爸的工作很忙,每天回来很晚,但爸爸对我的学习抓的很紧,也抓得很严,有一次,我考试得了96分,我以为爸爸回来的很晚,就不用给他看了,要不还得说我,只听见开门声音,我心想:难道是爸爸。“我回来了。”爸爸说。啊,不会吧,真是爸爸,我颔首低眉地走过去,“怎么了?”“我考了96分,对不起。”爸爸就把我说了一顿,爸爸问:“你班第一是谁?”“是刘琦。”“你排第几?”。“第二。”“还不错,下次必须考第一名。”我“嗯。”了一声。
还有一次,爸爸陪我玩跳棋,每次都是爸爸赢,妈妈告诉我赢爸爸的办法,我照着做了,结果真赢了,我一蹦三尺高,妈妈爸爸都说我是小精灵,我笑了笑。爸爸还会陪我玩很多游戏,那时候的爸爸像我的好朋友一样。
原来爸爸是爱我的,爸爸的爱是纯洁的、真诚的,他对我的爱有时候是不容易发现的,那种爱就像隐形的翅膀,不经意间就会体现出来,那种爱在爸爸的话语中,在爸爸的行动中,那是最真诚的爱,我以后要珍惜爸爸的爱。
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