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渐渐的长大了,其实,每个人身后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们接近太阳,带给我们能量,而梦想是那神奇的营养剂。催促着我们绽放光彩,属于青春期的我们,是那么的叛逆,即使没人为我们鼓掌,我们也会坚持自己的理想,这就是青春期的力量。
小的时候,我们总是相信神话,还天真的看着窗外希望会见到流星,因为那样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那隐形的翅膀还没有成行,还没有看见翅膀的影子,还没有变得坚强!只是觉得时间的万物就是童话:海底住着美人鱼,天堂有可爱的小天使。在风雨和阳光的交织下,那双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变得成熟了些,知道了那些白雪公主,灰姑娘只是作者手下的浪漫罢了。站在镜子旁,看着那不再稚嫩的脸颊时,那些好似昨天又已经几年的欢笑泪水瞬间变为了乌有。
后来,那双隐形的翅膀终于展翅了,它引领我们走向了阳光,可同时,我们小小的内心却再也容不下任何东西,一些怪念头由然而生,下课的时候,不在跑着嬉戏,更多的是发呆,和父母的相处时间也少了很多,更多的是和“死党”们在一起胡闹。如果把小时比作春天,那现在就是酷烈的炎夏!青春期的我们喜欢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可偏偏又上了初中,更加的被拘束了起来。童时的我们承受不了还会哭出来发泄,不知怎的,现在死活哭不出来了,只会压抑,坚持!
隐形的翅膀,那么的神秘,无风吹过的心畔,激不起阵阵的涟漪,唯独自己孤芳自赏。人生的交响曲缤纷多彩,下一秒,你永远不能预料,你能做的,就只有把握好处境中的每一秒,而那双隐形的翅膀,也在蠢蠢欲动,暂时的先停住,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世界的一角会有你的声音!会有你的力量!会有你的主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