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漫步作文300字
那一天,我可真正尝到了雨中漫步的滋味。
我在上学的路疲倦地走着,一路上鸟儿无语,树儿低头休息,花儿垂头避暑。突然,一阵吹来,让我觉得凉爽极了。只见,乌云从远处赶来,春雷召唤着小雨点。不一会儿,千千万万的小雨点就应着春雷的召唤来了,它们开始表演了。我觉察到它们来了,想找个地方避一避,谁知,他们已经来了。小雨点纷纷从空中落下,有的落进了池塘,陪鱼儿玩耍,鱼儿高兴得跃出了水面;有的落到了田里,为水稻解渴,水稻快快长高;有的落到了我身上,头发上,脸上……到处都是,为解除了疲劳;有的……我放慢了脚步,尽情欣赏着雨中美景。
我看得出神,透过雨幕好像看到一片碧绿的麦田,看到老农捋着银白的胡须,眼笑成一条缝,高兴地说:“好啊,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
雨中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我喜欢雨中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