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随着越来越近的雷声,伴着苍鹰声声啼鸣,天空中落下了点点雨丝。
我正在和几个好友在小区的院子里走着,看见这些后,我便拉着好友躲进了一个亭子里。幸好躲的及时,正当我们进入了亭子以后,大雨就尾随而来。雨中的大树,犹如一位位英俊而高大的战士,正在守卫着这片美丽的景色,它们在风雨摇晃着那高大的脑袋,又好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在逗我们高兴呢!
漫天的乌云将整个城市拢入了它的怀抱,但人们好像不太喜欢这种情景,因为它压得人们透不过气来。苍鹰现在不知飞到了哪儿,但可以听见它那高傲的诅咒声。雨花在另外几个亭子上欢快地跳动着,它们在绿树的装扮下,显得格外美丽。如果把这些雨花比作珍珠的话,那么这些绿树红花就是镶嵌在这颗硕大的珍珠上的装饰品了。
雨丝毫没有减弱,反而越来越大。但这时我们正在房子的屋檐下避雨。雨花好像一位位彬彬有礼的贵客,它们打在物体上,如果将他们发出的声音比作对这场雨的赞美声的话,那么人们在雨中的欢笑声就成了它的伴奏了。而这时的人们正在陶醉在这片赞美声中了。
这时候,雨中出现了我的另一个好友,他正拿着伞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