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享受美妙多彩的生活中正一步步把梦想变成人生的辉煌。
著名作家梭罗总是这样对自己说:“如果没有出生在世,我就无法听到踩在脚底的雪发出的吱吱声,无法闻到木材燃烧的香味,夜无法看到人们眼中爱的光芒,更不可能享受到因为自己的分到而带来的成功的快乐┅┅能活在世间,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啊!我们为什么不尽情地享受生活中地每一天?”
本学期初,学校少先大队围绕“小学生行为守则”开展中、小队活动。我们六◎三中队以“享受生活,创造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颇有创意的活动。在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的基础上,还要练就生活技能。
例如:学习如何帮家长按摩,以便减轻父母在工作中的疲劳;学习插花,美化家庭,给父母一个惊喜;学习水果拼盘、做饭、做菜,让父母多品尝美味。
这些让我们倍感新鲜的活动,培养了我们的生活能力和生活情趣。我们从实践中逐渐长大,从实践中逐渐懂事,成为了一个让家长放心、喜爱的好孩子。
今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以朗诵、小品、三句半等多种艺术形式向各位老师展示我们的活动成果。那么,让我们六◎三中队以“享受生活,创造生活”为主题的中队会,拉开美好生活的序幕吧!预祝我们的队会开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