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风为话题的作文_当微风拂过
我独自一人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不时有微风拂过,于是我展开双臂,把微风拥入我的怀抱,和她一起感受她的快乐!
啊!微风!你给予了我生活的活力、学习的劲头和创新的勇气,你使我重新找回了学习的乐趣和努力的方向,从此以后我将发奋图强,充分地开发我的大脑。
啊!微风!我感受到了你给予我的快乐。从那时起,我身心舒畅,放下了烦恼和不愉快。
啊!微风!你在我受伤的时候给予了我的力量,当我要谢你时,你已悄悄地去了,你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这样默默地。
啊!微风!你给予我的快乐是要用心去感受、去体会的,这样的快乐,才叫真正的快乐;这样的快乐,才叫永远难忘的快乐;这样的快乐,才叫体会最深的快乐。
我想,微风应该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她把自己的快乐分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的每一个人心里都藏着她的快乐。我想,这才是真正的快乐吧!当自己快乐时,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使自己也快乐,这时的感受才真正是快乐的。微风!你现在一定感受到了我的快乐,你一定也很快乐吧!
当微风拂过时,闭上眼睛展开双臂,用心去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