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们拥有的9
我们要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快乐,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去珍惜。
我现在是四年级学生,我拥有许多时间,但我不能浪费,时间会不知不觉地溜走,等到我们发现时,它已经不再是属于我的了。从前有个小村庄,里面有一户人家,那户人家的女主人死了。后来,女主人的儿子为了养活自己,把房子卖了,变成了一个流浪汉。很快,钱就用完了。有一天,他遇见了时光老人,他后悔自己不好好学习,导致现在一无所有。他请求时光老人把自己变回到小时候。时光老人说:“我可以把你变到你小时候去,但你一定要认真学习。”就这样,流浪汉回到了,但他克制不住自己,又不珍惜时间,以为自己的时间很多。长大以后,他又变成了流浪汉。他再次遇到了时光老人,时光老人对他说:“我不会再次帮你回到童年了,因为你根本不珍惜时间。”读了这个故事,我深深感动,我就像流浪汉一样不珍惜时间。我要努力学习,利用好玩拥有的每一分钟。
我不但拥有时间,还拥有珍贵的友情。不珍惜友情的人,会变成一个孤单、寂寞的人。比如,有一天,程程生日,在班上邀请了几位同学去帮她庆祝生日。乐乐也受邀了,可她爸爸妈妈不同意,乐乐就不去了。第二天,乐乐去学校时,同学们都离她远远的,不肯跟她玩,程程也不听她的解释。乐乐很不高兴。朋友之间伤了友情,没人理她,没人和她玩,班上的同学生日也不邀请她了。她觉得自己很寂寞。她不懂得珍惜朋友,朋友应该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承担痛苦。这样,生活才会充满意义。
我们拥有的还有许许多多。我们要珍惜它们,不要错过,不能放弃。用自己所拥有的去实现更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