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们拥有的6
我们是新世纪里幸福的一代,我们活泼,我们可爱,我们拥有青春,怀抱大爱,但是在享受甜蜜的同时,你们是如何认为幸福呢?
幸福?有人说,幸福就是猫有鱼吃,狗有肉吃,奥特曼可以打小怪兽,但是我觉得幸福是要学会珍惜……
珍惜,这是我们小时候听的最多的一个词语。小时候将米饭剩在碗里,妈妈告诉我们要珍惜粮食;长大了,将干净的地板踩脏,爸爸告诉我们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现在啊,将眼前的幸福抛之脑后,谁来提醒我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这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个假惺惺的掩饰。这是一个承诺,是对自己的负责任,也是对他人付出的最好回报。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像母亲的一句关爱的唠叨,不要显露出不耐烦;像奶奶的一句关心,不要置之不理……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用乐观的心态去寻找,你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的美好,空气都美得冒泡儿。
朋友,学会珍惜吧!珍惜所拥有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发现它们的好。幸福看似很遥远,但其实就在你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