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美好7
旅行能使我们欣赏那些美丽的风景,放飞压抑已久的心情。在感受大自然奇特的风韵时,我不禁感叹:旅行使生活更美好。
在我三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带我来到了重渡沟。我睁着眼睛看着周围的一切,充满了好奇,一会儿追蝴蝶,一会儿观察河里的小鱼。看着大自然,我感到无比的高兴。
大一些时我可以爬山了,爸爸便来我来到了怪石嶙峋的黄山。一块块的奇石,我并没有感到害怕,而是充满了好奇,让我感到了大自然是如此奇妙。那迎客松和送客松长得如此形象,小路旁的松树上,松鼠在不停地打闹玩耍。来到观景台旁边坐在栏杆上的猴子,想吃吃你手中的食物,想要你与他们一起玩耍,从那时起我便彻底爱上了大自然,喜欢他的奇妙和神秘。
最使我难以忘怀的要数西藏之旅了。那里的天是那么蓝,没有一丝瑕疵,海拔虽高,但景色奇特迷人。我们来到了荒无人烟的可可西里,车子在公路上缓缓行驶,突然,外面下雨了,坐在车窗里面,一面窗户外下着雨,另一面则阳光耀眼,美丽的彩虹时隐时现,远处巍峨的雪山发出耀眼的光芒。到了晚上9点多的时候,还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在行驶时我们遇见了一群唇白鹿,它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它们迅速穿了过去,只留下了白色的身影。走在拉萨的街上,我们仿佛穿越到了唐朝,一队队风尘仆仆的人们给这圣洁的地方添上了喜庆,一排排历史悠久的房屋才是这个城市真正的主人,静静地守护着历史……
旅行让我欣赏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色,让我领略了异地风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不仅让我的心情愉悦惬意,还能感到动物对人的信赖,让我们的生活变的趣味横生,请相信,旅行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