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美好10
不登山,不知山有多高,不涉水,不知水有多深,不去看一看,不知道世界有多精彩。
我喜欢旅游,因为每一次旅行都让我大开眼界。百丈漈之行让我领略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开化之行,让我见识到了入神的根雕。小舟山之行,让我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打开记忆的大门,福建温泉之行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我们清早出发,中午才到。我换好衣服就迫不及待的冲了出去。只见无数个大大小小的温泉,像棋盘上的棋子一样散落在两边。有的躲在大树之间,有的造在石台上,须爬上去才能泡到。还有的藏在青松翠柏之间,静候人们的到来。
气泡泉果真如其名。气泡泉大约在31摄氏度左右。从泉眼里腾出一个个气泡,像是有调皮的小鱼在水底吐泡泡。远远望去,还以为是一锅烧烤的热水一样。坐在水里的石凳上,脚痒痒的,像是在有人挠我的小脚丫。
养生池内散发出淡淡的药香,让人把疲倦、烦恼都丢在了九霄云外。身子暖洋洋的,就像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田。
有温泉自然也有冷泉,冷泉在山洞里。一脚踏进去,冰冷刺骨的感觉,像电流一样穿过了我的脚。我身上的鸡皮疙瘩紧密结集合。是因为在山洞里的原因吧,周围的空气十分清新。
温泉中间是一条长廊。上面摆着暖暖的绿豆汤,再往前走一点,抬头向上看,上面倒挂着许多古色古香的油纸伞。分挂两边的风车不停的转着,像一道道彩虹。穿过长廊,就回到了酒店。
旅行,让生活更加美好。温泉之旅,令人,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