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美好4
我酷爱旅行,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搭上飞机,飞往全国各地。在甜蜜的梦想中,我进入了梦乡。
我来到了我最想去的地方。—爱琴海,它位于希腊。希腊有美丽的人间仙境,宙斯情人的住地—爱情那岛。也有艺术家之城—伊兹拉岛,还有白屋森林–波罗斯岛。当然,也有最美的日落。
我来到了有浪漫之都之称的法国,来到了法国的首都—巴黎。看见了塔高300余米,塔身重达9000吨的埃菲尔铁塔,还看见了法国最大的王宫建筑之一—卢浮宫。接着,我又来到了加拿大,看见了白求恩大夫的故乡—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格赫文雷斯特镇。白求恩故居房屋矮小典雅,具有北美洲农村的古老风韵。小楼旁种有苍翠的松柏。还看见了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尼亚加拉瀑布。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是北美东北部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还看见了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馆,同时名列北美前5名的水族馆之一的温哥华水族馆。我还梦见我去了很多地方。
‘叮,叮,叮’这时闹钟响了,我才知道,原来是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