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美好9
我喜欢旅行,因为每一次旅行,都让我大开眼界!平潭岛之行,让我领会了日出的喷薄欲出;太姥山之行,让我见识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开化之行,让我见识了出神入化的根雕……
当然,在旅行的记忆库中翻来找去后,发现了那个最亮的仔——绿湾山庄之行。在那儿的快乐回忆能够装下两麻袋呢!
国庆假期中,我们“拖箱带包”,一大早就来到了绿湾山庄。一来到门口,一只只孔雀在地上拿出了看家本领:有的在梳理羽毛,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在翩翩起舞,把世界当做舞台;有的仰头高歌,为自己编曲一首最美的歌儿。而狗房子里的金毛则变成了孔雀们最忠实的观众,时不时地“鼓起掌”来。
走进门口,左边是几个秋千。这些秋千是用涂了颜色的轮胎做成的,旁边还立着几个稻草人。右边是一条鹅卵石小路。我们走向鹅卵石小路,上面是一块空旷的绿草地。草地上放着用稻草和麻绳做成的坦克呀,大炮呀,汽车呀……各式各样,五彩缤纷。在它们的旁边,是几个“轮胎椅子”和皮皮虾。
最精彩的还在后头呢!穿过草地,踏上石阶,眼前仿佛换了一个世界。秋千、蹦床、独木桩……应有尽有。我立刻冲向独木桩,看着这些摇摇晃晃的木桩,我深吸一口气,鼓足了勇气踏了上去。哎——哟!我前脚刚踏上去,木桩就像调皮的小妞,晃了起来。我连忙拽紧绳子,左摇右晃地走了过去。呵!终于到头了,这真是一次奇特的体验!
这次绿湾山庄之行,证明了一个美好的事实:那就是——旅行,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