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美好5
旅行,让我放松,使我开拓视野,更紧紧联系着我和家人以及朋友的感情,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每年,旅行对我来说可是件大事儿!因为只要和妈妈爸爸一起拉着行李箱出门,就意味着将“作业”和“学习”抛之脑后,痛痛快快地“嗨”上好几天。
不过,单单只能让我放松,并不将生活变得更美好。在旅行的过程中,我看到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也看到了世界的博大与精彩。
记得去新加坡旅游时,走在大街上,世界各地的面孔,数不胜数。一抬眼,不同风格的建筑立在街两侧,点缀着城市。整个新加坡犹像是世界的缩影。是旅行,让我看世界,知世界,有了一个新的视角。
当然,旅行让我和家人、朋友的关系更密切。
有一次和好朋友一起旅行,5个人到湖上划船,船刚离岸,我们还划的很起劲,“一二!一二”地喊着。可还没划几分钟,妈妈就“罢工”了!好朋友的妈妈一见,也放下船桨,和妈妈拍起了照。我和好朋友没办法,和爸爸一起使劲的。划着划着,不觉到了一条窄窄的小溪。我仍然活力四射,用尽全身力气划船,全然不顾在船另一边的朋友因划船时间太久而无法用力。不知不觉地,船横了过来,架在了溪的两岸。“天啊!”我大叫一声,使劲用浆推了一下河岸。“波梓萌,你先不划,我在另一边划,把船转过来……爸爸一边说,一边比划着。妈妈们见大事不妙,也重新拿起桨赶来帮忙。大家协调起来,互相配合,原谅他人的一些过错,又在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中将船划回了岸边。通过划船,通过旅游,让我和亲朋好友的关系更紧密。
旅行,连接着轻松和繁忙,连接着我与世界,也紧紧连接着我和家人,连接着我和朋友。旅行让我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