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相遇9
我在寂静的夜,仰望夜空。优美的乐曲在耳边回荡。曾经的温暖,悄悄地,溜进梦里。
那天午后,你顶着驼色大檐礼帽,一身牛仔服气喘吁吁地敲响了我家大门。我站在门口,愣愣的望着你、不觉间,我笑了。
记得那天清晨,你教我篮球、
记得那次泳馆,你教我游泳、
记得那次自习,你嬉皮笑脸的抄我作业、
记得那次午餐,你一人吃掉我四倍的食物、
记得那次在你家,我的手被玻璃划伤,你关切的问我要不要用芦荟、
记得那次被房霄雅夹到,你温柔的替我按揉、
记得那杯清新的柠檬茶、
记得那个温暖的怀抱、
记得那个轻轻的吻。
呐,还记得那张纸条吗?
“《认错》是我最想对你说的话,《清明雨上》是我最想做的事……。”
全是我的错/现在认错有没有用/……。
薳、这就是你想对我说的话吗?
……笨蛋
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啊!大笨蛋……明明就不是你的错…为什么总是把不属于自己的错误全都说成是自己不对……
彤子原本以为没有什么的…可为什么每每看到一群女孩子围着你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就很失落;为什么每次听到别的女孩子用满是喜欢的口吻说出你的名字我就好难受好难受;为什么每次看你到你的身影总是会忍不住大声叫你、冲你挥手;每次听到想到一班总是会想到你。
夜晚依然宁静。
透过那轮圆月,我看到了你恍如隔世的容颜、
薳,现在彤子有些明白了。为什么彤子把有关我们的点点滴滴都记得清清楚楚;为什么想到你我会笑,看到你身边有别的女孩我会难过…
因为彤子还对薳抱有好感。
薳、你能看到这篇文的是吧。放心 这篇文我加了锁,指定了只有你能看。呵呵 前面的文有些自作多情,不要介意哦。彤子知道,薳现在也是名人呢,人缘极好的。彤子不会破坏这种气氛。薳也不必太在意,就当是彤子听到《认错》后的小小的情绪发泄吧。无论薳现在怎样,请不要捅破这层窗户纸。让一切美好的感情,继续美好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