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付出才有收获7
这个国庆节,我们去了嵛山岛。一到那里,我就看见了奇形怪状的大山,爸爸兴奋地说:比一比哪座山最高?我指了指第三座山说:这座山最高。那我们就去爬这座山,那里的风景一定美得让我们无法用语言形容。我信心十足地回答:好的。
我们翻过了两座山,第三座就是最高的山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加油!加油!这座山非常难爬,两旁全都是草,而且没有台阶,都是坑坑洼洼的黄土,如果掉下去就不得了了。我摔倒过好几次,但我不气馁,因为有付出才能有非常美的风景看。天气越来越冷,山路越来越难爬,我冒着严寒,爬呀爬,终于,我们爬到了山顶。这时我感觉我的手冷冰冰的,我的两条腿都软了,但是,我欣赏到了我从来没见过的风景。有连绵起伏的大山,碧蓝碧蓝的天空和大海,清澈见底的小天湖和大天湖,远处还有美丽的夕阳。咔擦咔擦,爸爸把这些美景都拍到照相机上。
妈妈笑着说:你能爬上这么高的山,我要奖励你。我问:什么奖励?就是安安稳稳地睡觉。我们都笑了。
有付出才有收获,只有努力爬到最高峰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