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人生3
感恩,应无处不在。鲜花应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成长;雄鹰应感恩蓝天,因为蓝天任由它翱翔;大树应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予它营养。人生路上,我也要感恩许多许多……
我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绚丽多姿的世界;是他们含辛茹苦将我培养,而自己却在无情岁月中饱经沧桑。为感恩他们,我今后要更懂事、更听话,做一个有出息、有才干的人,让父母过上舒心的时光。
我要感恩老师,是他们在我的学习生活中处处引导我、时时教育我,让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让我能辨明人世间的真善美与假丑恶;让我这棵幼苗历经风雨也能茁壮成长。为感恩他们,我要更加努力、奋力拼搏,争取在毕业之际交上一份令老师满意的答卷,争取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将来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我要感恩同学,是他们让我在生活中处处欢声笑语;是他们帮我跨越学习中一个又一个难关,留下一幅又一幅难以忘却的校园生活画面。为感恩他们,我会尽力记住他们的每一张笑脸、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以及和他们相处的每一天,我会竭尽所能去帮助他们,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永不改变。
我还要感恩挫折、感恩困难、感恩失望……是它们让我从胆小懦弱变得勇敢坚强,现在的我,一旦定下目标,必会勇往直前、坚持不懈,不达目的誓不休。为感恩它们,我定会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不惧任何艰险,扬帆起航,驶向心中的港湾。
我还要感恩开心、感恩成功、感恩希望……
学会感恩,传递善举,让它像冬天里的火给人以温暖;让它像沙漠里的绿洲给人以希望;让它像夜空中的灯照亮赶路的人前行的方向……
朋友们,让我们都懂得感恩、学会感恩,让感恩的花,开在我们的人生路上,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