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人生2
感恩,是一种心灵的碰撞;感恩,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馈赠;感恩,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的真情。我们要时常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我,在感恩中邂逅我人生中出现的你们。
我感恩父母。他们生我、养我、育我、疼我。小时候,爸爸用他那宽大、温暖的手,牵着我的小手,漫步在街头;妈妈用她那温暖的怀抱、优美动听的歌声,哄我进入甜美的梦乡。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十多年来对我的呵护,我已经清楚的看见你们头上的白发又多了几根。爸爸妈妈,我一定会努力读书、奋发图强,来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
我感恩老师们。是他们,将短暂的青春投入到对我们的教育之中。老师,正如园丁,每天勤勤恳恳、不辞辛劳地用知识来浇灌我们这些茁壮成长的小树。“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就是老师们最真实的写照。老师,感恩有你们!
我感恩朋友们。是他们,让我体悟到了生命的美好,让我的青春渲染出炫丽的色彩。如果生命中没有朋友,那你就是一个饥饿的孤独者。也是他们告诉我:“当狂风在你耳边呼啸时,你只当是微风拂面;当暴雨在你眼前倾泻时,你只当是屋檐滴水;当闪电在你头顶肆虐时,你只当是萤火流逝。”朋友,感恩有你们!
我感恩抗日英雄。看着那日益腾飞的祖国,看着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此时此刻,我不禁热泪盈眶。如果没有那些抗日英雄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虽然我们从未谋面,但作为后辈的我们,会时刻铭记你们。英雄,感恩有你们!
不错的,感恩并非难事,只要你用心体味,你就会发现,感恩就在你身边……
我,在感恩中邂逅我人生中出现的你们,感恩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