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5
大家好!我叫李可欣,已经吃过十一个生日蛋糕了。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是一个单眼皮,欢迎大家找我玩。
我的故事可精彩了,随便找一个故事说个你听,你肯定就会笑得喘不过气。我的体型偏胖,上学时,唯一让我头疼的就是上体育课,一听到要跑一千米,我马上就倒下了。可是我虽然跑得慢,但是我还是坚持跑完了。我认为我坚持到底就是最棒的!
还有一件发生在我四五岁的时候。那时候,我还不太听话,常常搞恶作剧,经常会让大人担心。
有一次,我和干妈在公园去玩,我和干妈走到坐海盗船的地方,我便吵着要喝水,干妈不放心让我一个人去买,所以干妈让我站在那里,等他回来,我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干妈快回来了,不如搞一个恶作剧吓吓干妈,果然,干妈回来了,我一下子躲进了身后的草丛里,干妈见我不见了,急得直跺脚,到处找我,一边找一边叫我的名字,我在草丛中忍不住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走出草丛,走出草丛,对着干妈大叫了一声:“我在这里,你没找到我吧,我赢了!”干妈一脸着急的表情说∶“你到哪去了,叫你不要乱跑,你还跟我开了一个玩笑,害我担心。”我却在一旁笑了起来∶“我看你找不找得到我嘛!”干妈说∶“下次不许这样了。”我说∶“嗯,一定遵守命令!”干妈笑着摸了摸我的脑袋∶“呵呵,小丫头,你呀,真是个鬼精灵!”
这就是我,一个满脑子充满鬼主意的女孩,一个聪明活泼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