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4
我叫邓清文,今年11岁。在安居育才读书。我的性格十分阳光、开朗,十分热情。我的兴趣是打羽毛球,以后想当一名人民教师,因为我认为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位。当然,我也喜欢看书,特别是名著??
说起体育,我便想起了我对羽毛球的热劲,有一回,学校举办了一场羽毛球比赛,我很荣幸的被选中,为了不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便去找体育老师指导我打羽毛球。每天下午三点,我就去找体育老师练习,让体育老师教我打羽毛球的技巧。一直练到下午五点,我才回家,可我一回到家,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急急忙忙的去找我的朋友切磋,看看自己技术变好没有。有一回练习完,体育老师说我手脚有点不协调,我一听,立即着急起来,体育老师看到我的样子,便教了我一个方法,我一回到家就马上按照体育老师教的方法练习就连吃饭我都在心里想那个方法。结果,在比赛那天我轻而易举的就“摘”到了桂冠。
说起读书,我马上就滔滔不绝起来。我吃饭看书,走路看书,连睡觉前都要看看书,才能安心睡觉。因此我的生活里几乎一半都是看书。我认为看书是一件快乐的事,何乐而不为呢?我在书籍里畅游∶去领略古代诗词的风采;去欣赏名人笔下的优美风景;去探寻科学世界里的奥秘;去聆听那一个个爱的故事。这就是我,我就是我,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