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7
雨后天空上的彩虹,有着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的光芒,也有个别含着灰暗的味道,但只要这些颜色全部组合在一起,就能够成绚丽的彩虹,一如我们的成长故事。 大约是20xx年的时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行程是苏州到深圳,去探望我那个辛勤工作的妈妈,这次我去深圳之后,差不多呆了2个月时间,直到9月份,因为要上课,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个夏天我还第一次天天都吹空调,结果回来之后,咳嗽咳了一年,很可怜的样子。
记得我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才7岁,应该很少有小孩子像我这么大一个人自己坐飞机吧!我下午1点出发,大约3点到上海浦东机场,路上我睡着了,直到快登机了,爸爸才叫醒我,害我都没反应过来,就和爸爸说了声“再见”,就上飞机了。我上了飞机之后,几位空姐把我安排到我自己的座位就走开了,再过了一会儿,等飞机起飞后,我觉得很无聊,又不敢乱走,正好,来了一个空姐,给我一只小包,当作礼物,我打开一看,里面还有很多玩具呢!我高兴极了!就开始玩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我玩玩觉得没劲,就大着胆子走到了飞机后机舱,那里有几个空姐正在播音,我看见了就冲上去向他们问好,和他们聊聊天,他们见我挺可爱,就让我坐在后面,我坐了一会儿,发现座位旁边竟然有小电视机,我马上把它打开,学着别人的样子看了起来,我看得正起劲,飞机突然摇晃了一下,把我整个人都摇到了地板上,我贪玩,故意躺在地上不动,旁边的空姐过来帮我把我的东西捡起来,我趁机跑到窗户旁边,想看云。“哇!太美了!”天空湛蓝湛蓝,一朵朵白云好像触手可及,渐渐的,那些白云漫漫的飘浮起来,好像海面长的滚滚波涛,我忘了我正在飞机上,于是刚想伸手去摸,结果就被空姐抱了回去。不一会儿,飞机降落了,我终于到了深圳,我看见妈妈坐着他妹妹的车来接我,高兴地冲向她的怀抱!
这就是我的故事,他如彩虹般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