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8
凛冽的寒风瑟瑟的拍打在我的脸上,夹杂着我脸上的滴滴泪水,脸颊刺一样的痛……
黄昏下,我静静的走着,踏过秋天的落叶,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仿佛像在嘲笑着我,我露出厌烦的神情,快速走到旁边的马路旁的石阶上坐下,混乱的脑海使我神志不清,悄悄地抹去脸颊的泪水,陷入沉思……
早晨,本应是高兴的一天,老妈却在大好天气非要拉着我去英语班,我不情愿极了,就是不想去,被老妈训斥了一顿,这才使得我乖乖跟着老妈去了英语班。英语课可真无聊,老师哇啦哇啦的在前面讲着,背背写写记记,在那三小时里,像是过了一个世纪般的漫长,上完课后我一节课没听进去多少,老妈来接我,问我的情况。也不知老师对老妈说了什么,老妈出来后,一脸担忧的望着我,我慌了,不明白是什么状况,我焦虑的跟在老妈身后,像个担惊受怕的小猫,低着头,心里默默咒骂自己:“你为什么不好好听课啊,为什么你的英语成绩就这么不好啊”并在心里把自己鄙视了一番。我同老妈走到楼下,随着老妈缓缓回家,老妈走着问我:“你觉得你的英语成绩好吗?”“不……不好。”我支支吾吾的答道,老妈把头转了过来:“那你想学好它吗?”“我……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如果你想学好,我帮你补课这是对的,你觉得是吗?”我觉得有道理,便抬起头对老妈说:“嗯……是对的。”老妈便不再说话了。
到了家,我焦急不安的坐在沙发上。老妈过来,问了我几个英语的知识点和句子,我支支吾吾的答不上来,老妈说:“你觉得你能学好吗?上个辅导班都不好好上你能学好吗?”我心里的那个小火苗不知怎的突然冒起来:“我也想学好啊!可我就是背不过有什么办法啊!”说完我便夺门而出,想出去平复心情。
过了一会儿,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昏沉的路灯下映出我落寞的背影,我想通了这件事,静静地往回家的路上走。小王子里的守灯人会不会永远被人束缚呢?他应该无忧无虑的吧。
我回到了家,想了很多,英语不好可以记、可以背、可以写。可老妈对我的期盼丢了可就没了。
望着窗外未凋落完全的枫叶,此时的秋风却显得格外温和,像在。轻轻抚摸你的脸颊。温暖而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