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有语文4
那是在春天一个睛朗的好日子,学样组织到501旅行,501是一个山青水秀的好地方。
我们全校师生分成两组去,我六年级被分到第二队,我们在那爬山,但是清寒有50多个石梯要爬,由于,我们爬上去了但是都累得气吁吁。
我们爬上去了无意间发现了在有个饭店前面看到一行字,我默默在在心里读:无尝地酒。
还有一次,我一家人去临湘游玩,临湘是一个城市,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我在蛋糕店去的时候,店门上写着步步高四个字,我们走到商店的时候,忍不住去了,买了一盒绿箭口香糖,打开包装盒,看见了一箭钟情四个字。生活处处有语文网 ,果然是真的,现在有许多广告,都写在店门或墙上,吸引客人进去。
生活中无处不充满语文,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语文,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语文的世界里,语文也是最容易一门科目。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类似这样的例子,不过,只有细心观察生活的人,才会发现更多一些。
生活中的语言多姿多彩,我们要细心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