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有语文3
所以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到了吃饭的时候我才想到那人是不让我们踩小草,因为那块牌子太高了,所以我没有看到草丛,只看到了那块牌子。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衣,结果妈妈发现了一块牌子上写着百衣百大衣百顺。我当时还以为他们把字写错了,结果妈妈说小傻瓜,那只是他们写的广告牌。
这么大几个字,而且这么容易,他们也把它错那不就成了白痴,而且还是大白痴。我当时这么想的,那个人的创意真好。牌子上的意思居然这么多。
还有一次我舅妈生了孩,妈妈就带我去看舅妈。我看到那块牌子上写着,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冲冲)意思就是你来的时候是匆匆的,走的时候要把厕所冲一冲。如果谁都不冲,那你进去上厕所该有多恶心。
我们的生活处处都离不开语文,比如数学老师讲课,有时候题目难一点就要你翻译译古诗一样把它搞清楚,还有那一些到处都是的广告。比喻衣店,文具店,还公路旁的房屋上,到处都是广告。到处都是语文,所以语文这门功课是我们是要弄懂的功课,只有学好语文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