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有语文2
语文像一汪清泉,流进我们的“心理”;语文像一个太阳,让黑暗的我们感受到温暖!曾经有人问我说:“语文重要吗?”我岷然一笑回答到:打个比方,语文就好比你的心脏,如果一个人没有心脏,还会活在这个世界上吗?
语文是多么重要啊!一直伴随着我们一生的成长;语文是多么重要啊!我们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见语文! 刚上小学一年级时,语文就陪伴着我,如今现现在也六年时光了!可是在小学时,我语文成绩并不好,于是就有点反感它了,但我通过一个故事明白--生活处处有语文! 很多年之前,有一个人叫爱丽丝,她学习哪都好,可就语文很差,导致老师,家长都告诉她学习语文的重要性,可她却不屑以顾的说:“没事,我数学、英语不都很好嘛”!
老师、家长都很担心她的语文,所以爱丽丝的妈妈决定这次寒假带她出去,等她们真出去时一向骄傲的她却回答不出很多的语文问题,回到家,爱丽丝下定决心要学好语文,果真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语文真的上升了,不久她就成为让老师最骄傲的学生! 还有许多例子都告诉我们学习语文的重要性,可以这么说,如果不学好语文,你就无法在社会上立足,所以你们说语文重不重要!下面就听一听这个真实的故事吧! 从前,有一个女孩,她不喜欢语文,认为语文的阅读,作文都不好,每次写作文她都头疼,不过她的家长很负责任,开导她,她顿时从懵懵懂懂变成了沉着成熟,还是俗话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大家猜猜这个女孩是谁,其实就是我啊!
我也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让我明白--生活处处有语文! 这就是我提高语文的“秘方”。怎么样,如果你也认为不错的话,那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来讨论--生活处处有语文!“生活有多么广阔;语文的世界就多么广阔!”生活中的语文真奇妙,在招牌上;公益广告上;传单上……都有语文,可想而知,语文处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