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3
在这个微风习习的夜晚,我无法入眠,坐在书桌前,想跟我亲爱的,敬爱的老姐,叙叙旧,说说心里话。
姐,昨天,听说你生病的消息,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你才多大啊,身子骨竟这般脆弱。工作紧张?还是你不够快乐啊?咋从未听你说过啊。如果能代替,我愿替你分担一切,妹妹我体质好,又年轻。
其实,我是知道的,在家里,你是老大,父母的顶梁柱,你啥心都操,谁都想爱,唯独不爱你自己。作为妹妹的我,也很自私,有事或者心情沮丧时老找你,却从没有真正的关心过你,今夜我感到羞愧。
妈常说,你是茶壶煮饺子,倒不出,而我说,你是老黄牛,默默无闻,无私奋献,从不抱怨,也不倾吐,自己憋坏了吧。
亲爱的姐,路要慢慢走,花要静静赏,钱要慢慢赚,多一分信步闲庭的优雅,少一份焦躁,若真的疲了,倦了,乏了,到我这儿好了,妹妹的肩膀虽瘦弱,但足以为你遮一阵风,挡一阵雨!
咱俩说说小时候的事吧。
还记得吗?我小时候特淘,你午休,睡的正香,我想让你带我去河边玩,我就敲窗户,挠你头发,总要把你弄醒。你醒来后,不愠不火,笑呵呵的领着我们去玩。现在想起来,真感动,难为你了!
姐,如果没有你的教诲,也就没有我的今天,是你成就了我。时至今日,你还一直教诲着我,教我如何作人,以至于我在漫长的人生之路,不至于迷失自己。
你给我讲的故事,我还清楚的记着呢,我已讲给了我儿子,你外甥,有可能的话,我还要讲给我孙子听呢。你也许忘了吧,我可是终身难忘啊。让我们一起回顾吧,你说世界上有两把金钥匙,一把已被人拿走,另一把,只要我好好学习就归我了,有了它,想要什么都可以,儿时的我,以为是真的,于是,满脑子的糖果,玩具......我做了好多梦,也就是这些梦鞭挞着我不断前行,梦里有你在指航啊。
我用什么来报答你,用我的一生还有来世吧,来世,我是姐,你是妹!
没事干的时候,我总爱抚摸我的下巴,还记得那道疤痕吗?听妈妈说,那是你小时候,骑自行车带我出去玩,把我弄得。妈说,要是疤痕往上点,我就变成两张嘴了,长大嫁不出去,往下,就是喉咙的位置,也许我现在没命了。呵呵,我不在乎的,每每触摸那道疤痕,我还有幸福的感觉呢,那是你爱我的印记。
姐,时光无情催人老,浮生若梦,屈指堪惊,希望你善待自己!妹妹在这里默默的为你祈福,祝你,安康长寿,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