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5
春天,我一直想对你说:“感谢你,春天。”你带着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的来了。你越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的来了。你辛苦了!可你顾不上休息,便迫不及待的月到山川,平原间——所到之处,都留下了蓬勃生机,这都是你的功劳啊!
是你轻轻的拂醒大地,休眠了移动的大地欣然睁开惺忪的睡眼,吹绿了杨柳,催开了报春花。花更红了,树更绿了,天更蓝了,太阳也更加温暖了,大地变得五彩斑斓。一股柔和大春风拂面而来,惬意极啦!仰望天空,太阳岛沙滩上空,无数风筝被风送的好高好远,渐渐的融进淡蓝的天空里。这都是你做的一切,感谢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