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光阴4
时间总是那匆匆恍恍,如同荷叶上滴下的一滴水,稍纵即逝 ,转眼就不见一丝痕迹 。可总是有那么几滴,轻轻滴在你的心里,荡漾起温柔的波心,更徜徉在你的记忆中。
也曾记,年少的我总是那么活泼,也很爱笑,所有的伤心事,只要过了一会儿,便会忘的一干二净 ,重新振作起来 ,脸上的也笑容丝毫不减。
我喜欢玩,最爱的便是在大树下看蚂蚁。也喜欢时不时恶作剧般用水悄悄将小蚂蚁圈起来,看他们急得跳脚时,再轻轻将它们拿出拿出水圈,给它们一个小葡萄作为慰问。它们往往会不计前嫌,瞥了我一眼,便兴高彩烈地叫同伴去搬小葡萄了。我时常笑一笑,变小有兴味地看着它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它们也不在乎,依旧是那么高兴的搬着食物。看着它们笑,我也觉得很高兴,也许是他们接纳了我给它们的小葡萄的快乐吧。
我更喜欢爬树,爱在树上晃荡着双腿,看这美丽的世界。有时,会有不畏生的小鸟悄悄地跑到我的手边,与我一同看这树下的世界。也会像个忠实的听众般,静静的听着我给它讲睡前妈妈曾给我讲的童话。
无忧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曾经盼望长大的我,也渐渐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可童年流逝的光阴,却停留在了我美好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