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光阴5
若流水般,时光似快飞快的流逝着,不知不觉中,带走些什么,同时又给予
些什么,不禁让人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是什么,来得悄然无息,却洒下曼舞飞扬?是什么,来得杳无音讯,却取得无影无踪?是什么,来得毫无声响,却不带走一片云彩?
是时光,完美的时光。
时光对人类,是公平的,对于懒人的不屑,时光紧皱着眉头。赐了他最终的毫无所获,于是得出了“白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的启示,对于勤者的不懈,时光看在眼里,增了他满意的成功!
时光给予了人类一切新陈代谢,随着如月的交替,童子成长起来;随着日月的交替,人们阅历增多,成熟起来;随着日月的交替。含苞欲放的花蕾摇身一变,出落为多彩的花儿;随着日月的交替,我们的科学技术成长起来,国家富强起来,随着日月的交替……
时光赋予了人么信心,开启了人们成功的大门,学子的考试失利,使他的天堂从光彩变为灰暗,是时间,是时间渐渐调节了他的情绪,使他重新拾回信心。微笑着面对生活,再度迎接考试,走向辉煌得明天!
时光如流水,带来了什么,同时又带走了什么……
面对着时光流逝的公平、给予、鼓励,我们还有理由说她不完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