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10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开豪车,住豪宅就是幸福;有人说,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就是幸福,我却说,幸福无处不在,父母的关爱,朋友的帮忙,教师的鼓励都是幸福。
一杯牛奶是幸福
夜空中繁星点点,窗外吹来缕缕寒风。夜深了,我仍在书海中遨游。想着明天的考试,不觉更加努力,完全投入到了知识的海洋里,没有发觉手被寒风吹得冰凉。
母亲轻轻地走到了我的身边,“你呀,都忘了关上窗户,真不明白是该替你高兴还是悲痛。来,把这杯热牛奶喝了,早点睡觉。”说完,她替我关上窗户,走出了我的房间。
牛奶暖暖的,暖了人心。让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一本笔记是幸福
“叮铃铃……”下课了,我焦急地翻着书包,眼看就要考试了,笔记怎样找不到了呢,这要怎样复习啊?
同桌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把我的笔记本先借给你吧。里面有复习提纲。”我连忙接过她的笔记本,翻开后,里面包含的不仅仅是笔记,还有不变的是这份情谊。
笔记厚厚的,厚了情谊。让我感受到被帮忙的幸福。
一声鼓励是幸福
我独自坐在窗边,心绪随着风儿飘荡。我拭去眼角的泪水,心中满是考试失利的无尽悲凉。
教师轻轻走到我的身边,“怎样了?没考好的原因吗?这次不行,下次继续努力,只要你付出了必须会得到回报的。”是啊,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这次失败算得了什么呢?只要我努力,必须会成功的!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话语短短的,却让我感受到了幸福。
来自母亲的一杯牛奶,来自朋友的一本笔记,来自教师的一句鼓励。看似不起眼可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