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4
早晨,太阳明亮的光辉照满宇宙,照满人间,一切都那样晶莹,那样明媚,树叶由嫩绿变深绿了,每一片绿玻璃一平透明、清亮。草地上开满小米粒那样黄的小花朵,也在闪着金光――――――
瞧,这一片祥和的景象,这就是我们的幸福。
我站在屋内,望着窗外,小鸟可真勤快,一大早,一群群在别人家的屋顶上飞来飞去。它们就这样:从这个屋顶飞到那个屋顶,再从树梢上飞到这个屋顶,唉!真不知道它们在干什么?偶尔也有走错路的一只鸟,晕头晕脑一直向前冲,当感觉不对劲时,回头一看,可真是不好意思。于是又像箭似的冲了回去,好不容易,它们可以停留在屋檐上歇息一会儿了,它们有的两只一起,三只一起聚在一堆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高兴极了。忽然又飞来一只大鸟,这下可把它们吓坏了,轰的一下,像秋风中的落叶一样散开了。于是,它们便又在另一个地方会集了,它们还是那样高兴,快乐。
瞧,这一片祥和的景象,这就是我们的幸福。
到了中午,每个人都回家抚慰自己的肚子去了,一家人在一起吃着、说着、笑着,多么幸福。偶尔也有一两只小猫、小狗,在一旁可怜巴巴地仰着小脸,这表情准是要东西吃的。于是,主人便给它们一些剩余的饭菜,这就把它们高兴得翘着尾巴,笑眯眯地走开了。吃过午饭,人们便出去,各做各的事去。善良的人们见面时,都热情地打招呼,路上,人来人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瞧,这一片祥和的景象,这就是我们的幸福。
一切快乐的生命都是幸福。是我们的幸福,是大家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