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6
幸福是什么?在一千个人里有一千种不同的定义。在寒冷的时候喝一杯热茶是幸福;在酷热的炎夏时候吃一根冰糕是幸福;在疲惫的时候有一张小床是幸福。要我说,听妈妈的唠叨也是幸福。
我的妈妈。一个极为唠叨的人。无论大事,小事,好事,坏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她都能拿来唠叨一番。其肺活量简直令人叹为观止。可我对她的这一“优点”却极为不满。
每天早上去上学,都要听到妈妈的一番唠叨。“带作业了吗?”“记得带伞,今天天气不好。”“过马路小心点。”天啊,我的头都要爆炸了。
昨天,爸爸告诉我妈妈要出差了,我高兴的不得了,心想不用在听到妈妈的唠叨了。
晚上这一觉睡得好舒服,可刚一睁眼,闹钟的指针已经转到了7点多,吓得我赶紧从床上跳起来,顾不上洗脸刷牙,飞向学校。
上课铃就在我“飞”进教室的那一刻戛然而止。谢天谢地,总算没迟到。可刚一坐下,我的肚子就向我发生抗议。我只能委屈的向它say抗议无效了。
回到家,可习惯的喊了一声“妈,我回来了。”可过了半天,也没人响应。屋子里显得十分冷清。没有了妈妈的嘘寒问暖,没有了饭桌上的美味佳肴,还真有点不适应。
晚上躺在床上,脑海里想起了以前的一幕:秋游时,妈妈给我带上小药包,结果划伤了,没有发炎;晚上妈妈都会起来给我盖被子‘上学时,妈妈给我带上伞,结果当天下起了大雨没有被淋湿……想到这里,我的眼角湿润了,多么希望妈妈在身边。
过了几天,妈妈回来了,我飞奔过去给了妈妈一个香甜的吻。迎着妈妈的唠叨,我又洋溢在幸福中。
听妈妈的唠叨,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