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7
枫叶,飘落在地,秋风,潇洒的吹起我的长发,同时也进入了我的体内;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回忆起曾经在温州的点点滴滴,那些珍贵的记忆仿佛要把我咀嚼,泪水在这一刻轻飘飘的滑下脸蛋,脑子里出现等待两字,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等待,只有在等待中才会明白幸福的滋味,幸福它是甜的,它是用等待换来的……--题记
六年级的时候我头一次住进爷爷家,就此和从小到大的哥哥分别,住进爷爷家以后我开始学会了等待,我等待哥哥来看望我,来接我回姥姥家,可是这一等却拉远了我对哥哥一概的信心。哥哥没有来接我回姥姥家更没有来看望我,我伤心了,每到深夜我都会从睡梦中惊醒,哭着喊着要哥哥,可这深夜大家都睡着了哪里会有空来搭理我这个独自在黑夜里独舔伤口的女生呢?从这以后,每过一段时间我便会晚上哭着醒来要哥哥。
我这一等就等了一学期,我跟妈妈沟通让哥哥也呆在爷爷家吧!妈妈起先不同意,后来慢慢地也满足了我的心愿,但前提是两周去一次姥姥家,我同意了,就这样哥哥留在了我的身边。我本来很开心,到了后来我渐渐才发现哥哥这次回来变了不少,他沉迷上了电脑,沉迷上了网络游戏根本没空来搭理我。我的心再次伤心了,在哥哥面前我肆意的大哭起来,骂他讨厌我了,骂他整天为了玩电脑都不爱搭理我;他见我哭了不经有点害怕起来急忙来安慰我,我这下忘记了哭泣,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恼怒起来,狠狠的甩开他伸过来的手大喊了一声;你这个大笨蛋,不要动我,为什么你就这么讨厌我?天天捧着个电脑也不愿意多瞧我一眼?呵呵,当初我就不该求妈妈让你留下来……
哥哥听后狠狠地等了我一下然后低下头去轻声“玲玲,原来你是这么看我的?也对,我是笨蛋,连怎么关系你都不会……”他话音刚落我粗鲁不带一点感情色彩的扯过她的手臂,扑进他的怀里喃喃道“哥哥……”
我发现,只要认真的感受,其实,幸福就在我的身边,等待,就是我此生中最大的幸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