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6
“赞”这个词在网络已经很是流行,表示着对人与事的认可与赞同。碰上写的好的文章,我总会点个赞。当我发表了文章后,也会收到许多“赞”。我觉得,“赞”对于我而言,是一种鼓励,是一种鞭策。但在如今,有谁会想到给自己点个赞呢?而我,就要为自己点个赞。
我明白了,成功的前提就是要相信自己,战胜自己,在缺乏信心时,为自己点个赞。
学习上,我为自己点赞,在生活上,我也为自己点赞。
以前,妈妈经常唠叨我:“你看人家孩子比你小都会骑自行车了,你这么大个人了还不会骑。”我不以为然,骑车又不是吃饭,干嘛一定要学会。但看到别人骑着车在我身旁飞快地驶过时,却特别羡慕,我决定学会骑车,因为,我也想要那种速度,那种可以超越自我的速度。
刚开始,我有些害怕,坐上自行车的座板,还没蹬两下,我就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这一跤,摔得可真疼呀!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爬了起来,可是面对眼前的“庞然大物”,却畏惧得不敢再尝试。爸爸为我扶着车尾。一再鼓励我继续试试看。看到爸爸的眼神,我在心里为自己点赞,为了自己的心愿,为了不辜负爸爸的期望。慢慢的,我总结出了一些经验。骑车时首先要稳住车,目视前方;蹬车蹬时最好右脚先登,便于用劲;车身往哪边偏,龙头往相反的方向拐。给自己一次次的鼓励,一次次的点赞!终于,我学会了骑车。我为自己又点了个大大的赞!
当我成功时,我为自己点赞!让自己更加信心百倍,勇往直前!
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也会为自己点赞,这样我就会有勇气和信心去克服、战胜困难。
当我做错事时,我还为自己点个赞,因为我能从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当我努力追梦时,我更会为自己点个赞,这样我才会有更大的动力,加倍奋斗。
我为自己点赞,不管成功与否,不管别人如何看待,只要突破自我,只要努力奋斗过,就应该为自己点个赞。一次次的为自己点赞,让我更加优秀,让我能在追梦的路上愈行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