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8
八年级了。
从七年级到八年级,一眨眼的功夫。我在班里算不上是太阳,当然也不算尘埃,就是那么平常。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里,每天做着一些已经重复了上百遍的事情,我也没觉得有多少乏味,说实话有时我还真佩服我自己的那份毅力。
是在七年级某一天晚上放学的时候。我和xxx一如既往的走在一起,也忘了是谁,只模糊地记得是个我不太喜欢的男生,他拽了xxx那羊尾巴般的小辫子,我也就出于对朋友那总共分几乎本能般的保护欲,和他吵了起来,吵架的内容是什么,我倒是忘了,不过xxx最后对我说的那句话,现在我还可以一字不落的背出来。
“我大概是第一次感受到友谊的力量!”
本来我是没什么事的,但让xxx那么一说,我的心真的是在震动!“友谊的力量”好像在我的心尖上窜来窜去。我记得我当时只是“哈哈”的笑了那么几下,但我可不是什么雷锋,做好事不留名,不过名字只是烙在我自己的心上了。
朋友大家都有很多,但在xxx之前,那种可以交心的朋友只有一个,在我哭的时候她不会让我把头埋在桌子上哭,而是搂着我!有她这么一个朋友,让我的心一下子有了想要到达的地方,脑海中也有了自己和她一起幻想出的未来。可初中了,我们不在一个班了,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认识了xxx,并且成为了可以交心的好朋友!
在和xxx不是好朋友的时候,放学一直是我自己一个人走,看见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时候,心里面好像有千百群蚂蚁在爬似的,当时多希望眼睛瞎了。但xxx像个精灵一般出现在我的眼前,好像斑斓了我整个世界。一直到现在,放学的时候,我们俩还是一起走,我心底那个空洞洞的地方,现在它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想对我自己说“认识xxx,你真是幸运!”幸运的我要给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