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4
每天醒来,照照镜子,给镜中的我一个充满信心的微笑:自己口袋里装着24小时的时间,我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我没有骄人容貌,也没有傲人的身材,我只是13亿人中一个微不足道的人。我虽然有一些小缺点,但这并不说明我比别人差。我爱笑,“笑一笑,十年少”,无论是家里还是校园里,都少不了我的笑声。前段时间家里经济困难,妈妈整天愁眉苦脸,唉声叹气。我看不下去了,每天变着样儿给妈妈讲笑话,给妈妈唱歌跳舞,“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我蹲在地下,两只手举过脑袋,一蹦一蹦的,活脱脱的一只兔子,妈妈被我的憨像斗的开怀大笑,虽然她没有说什么,但我却清楚的发现妈妈的态度有了变化。果然,过了几天,这场危机就被悄然化解了。
“甘瓜苦蒂,天下物无全美”,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也不例外。我的最大毛病就是粗心。“妈妈妈妈,我的眼镜找不到了,我什么都看不见,你快帮我找找!”听到我的大喊大叫,妈妈放下手中的活儿就奔了过来,“哈哈哈……”“急死我了,你还笑!”“傻孩子,看看你手上拿的什么?”“嘿嘿,不好意思!”眼镜就乖乖的呆在我的手里,丢大人了!直到现在妈妈还拿这事取笑我呢!粗心就要付出“代价”,妈妈乐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笑容是我的招牌,粗心是我的代名词,这就是我,一个真实而唯一的我,我要为自己点个赞,为我的独特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