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那一个拐角3
人生路上,拐角众多,弯道前,也许坑坑洼洼,走过那一个拐角,也许就是康庄大道。坚信自己,往前走。
生活学习的道路上,我们总是会遇到困难,他们就像路上的一个个弯道口,使我们难以快速前进,难以前进,甚至无法前进。这是,我们要努力寻找能够又好又快通过的路径,一次不行,再试一次,不要烦躁,不要气馁,更不要一蹶不振。要相信,“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要相信“天才是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换来的”,要相信林肯是失败了好多次才当上总统的。相信自己,你会成功的,不要因为一个小小的弯道,阻碍了你成功的道路,走过那个弯道,也许,一条阳光大道就在那你向你展露着欢呼的笑脸。
相信自己,我能行,自信的力量是强大,他会给你征服困难的勇气,力量。有了勇气,我们就有了行动的底气,面对弯前坑洼的小道,坚定的对自己说我要通过,而且我能通过,我要自强。自强的目标就是要走过这个弯道,到达前面的目的地。在困难面前,一定要自信,自强,就像是面对弹簧。你要压缩它或着拉伸它,首先你要有你能压缩或拉伸它的自信,接着你要自强,你要有控制它的能力,最终做到你想压缩它就压缩它,你想拉伸它就拉伸它,这就是自强的目的。
虽然在生活学习中,我们难以避免各种各样的烦难,但是我们不要在这烦难的阴影之中彷徨,颓废,要相信自己,给予自己自信的力量,自强的目标。从阴影里走出来,拐过一个弯,也许就是光明,烦难是我们生活学习路上的一个弯,走过那一个弯,也许曙光就在这里升,学习从此进步,事业从此发达,人生从此灿烂。不过最重要的不但是信心,更重要的是还是坚持和责任心,这样才能驾轻就熟地走过人生的每一个拐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