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5
初夏,微凉的风在耳畔吹过,熟悉的味道迎面而来。远处依稀传来那首,好久不曾忆起的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感恩,是多少文人墨客咏不完,颂不尽的圣洁,感恩,使每个人积极面对生活,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可是感恩,既然你为人所赞颂,你究竟为何物,在何处呢?老师说,感恩就是对别人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激,这种官方的说法,未免太生硬。我说,感恩,是发自内心的自然流露,是生命的本能。
还记得秋风中,荒野里,满腹心事跌跌撞撞的走着,脚下一滑,便扑倒在地。绝望颓寂,几乎想随风而去,一双温暖的手拉起了我,拉起迷茫的我,那一刻,感恩,是风中的泪水……
又忆起萧瑟里,陵墓边,泪水随风而逝,随即又涌出眼眶。泣不成声。青丝如雪,飞扬在无边的哀思中……呼啸过了,留一地的残伤……黄土陇中,逝去的,是此生最爱我的,也是我最爱的人……她为我操碎了心,而今却阴阳两隔……满怀愁绪,一生的恩情无以为报……这是,感恩,是悔至深处的痛……
此刻,走在街上,看轻风扶细柳,婀娜雁子归。看花谢花开飞满天,看街头络绎……心头不禁涌起一种莫名的感动,徜徉在街头,不由得感恩上苍,感恩社会,感恩朋友……是他他们营造了如此安定幸福的生活。于是,感恩便化作心头的幸福,在心头久久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