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2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当这首优美的曲子再次在耳畔响起,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当你从襁褓中哇哇啼哭,到呀呀学语的喊声“爸妈”;从小脚踩着地板“咚咚”响起,到拿着考试卷子跑回家;当你第一次遇到挫折,当你第一次与困难擦肩而过;当你第一次因为遭到打击而灰心丧气;当你第一次面临着生活的种种困难而束手无策……是的!你的人生中会有很多第一次,而每一次都有一双隐形的大手拉你一把,这双隐形的大手就是爸妈!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踩过的每一个脚印,每一滴汗水都倾注着父母对你的爱。父母的爱在哪里?它在深深的皱纹里、缕缕的银发上、那随日弯曲的脊梁和直到那副老花镜坐在鼻梁上。
自古以来,就有歌颂母爱的诗句“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父母的爱永远就像春天里明媚的阳光,而我们萱草般的孝心,怎能报答那春晖般的慈母恩惠呢?父母对我们的爱,和我们对他们的报答永远在一个永不平衡的天秤上。
父母永远是我们最需要感恩的人,让我们雄鹰展翅,俯视大地,就让我们对父母的爱也洒满人间吧!
还记得你的第一个老师吗?还记得老师对你说的一句话吗?还记得老师给你的那朵小红花吗?还记得你在黑暗中前行,老师给你竖起的那盏明灯吗?是的,老师是你生命中的一盏明灯、一块路标、一本谱写生命的大书,教会你来飞翔!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老师是一条船帮你到达河之彼岸;老师是一架飞机,帮你度过那山势险峻的高山;老师是一辆汽车载这你在理想的大道上飞驰而过,;老师是一把梦想的金钥匙,帮你打开理想的庄园!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每上的一个台阶,每过的一个楼层都印满了老师对我们的爱。老师的爱在哪里?它在写满了粉笔字的黑板上,在翻得旧破的教科书里,在鬓角的白发上,在温暖的笑容里!
因为您的勤劳,因为您的无私,所以才流传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千古佳句。您只知道默默地奉献,从来不要回报,我该怎么报答您呢?
是谁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一个帮助?是谁在你孤独的时候给你一个笑容?是谁在夕阳下和你携手童年?又是谁给你的生活添上幸福果?是朋友。如果你的一生没有朋友,那就是一个不完整的人生,如果你的一生没有朋友,那你就是一个悲惨的人。朋友,是你人生中莫大的幸福。
和你在小河边仰望天空的朋友,和你在草地上嬉戏玩耍的朋友,和你一起甘愿受罚的朋友,和你一起携手童年的朋友,是你今生最美的的回忆!
朋友是一根美丽的彩笔,在你生命那张空虚的白纸上添上优美而重要的一笔,所以才会产生“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般的友谊,朋友对我们的帮助,我们将终身感激不尽!
我们要心存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感恩花朵,感恩青草,感恩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写到这,我便又想起了那首老歌“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来自偶然,就像一颗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