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8
苍鹰放弃了流林枝头的惬意,而选择与白云长风为伴,是因为它要报答万里碧空给它的那份自信;腊梅放弃了安逸的春光,而选择在冷冽的寒冬绽放,是因为它要为宁静的夜晚送去诚挚的感激;落叶放弃了随风漂泊的那份豪迈,而选择化作春泥融入大地,是因为它要感谢大地对它的养育之恩。心怀感恩,你的世界将会变的多姿多彩、与众不同。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每听到这首熟悉的旋律,心中猛然就会涌起莫大的鼓舞与感动。回想自己成长的道路,其中不乏有各种困苦与无奈,在我最失意的时候,我的父母、老师、朋友给了我无私的支持与帮助,心中荡起了丝丝的温暖与欣慰。
感恩我们的父母,他们赋予了我们生命,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他们教会我们善良与包容,让我们明白平凡的伟大,懂得逆境中的坚强,教会我们如何活的更加幸福与快乐,鼓舞我们拥有抗争生活的勇气。他们用丰满的羽翼为我们遮风挡雨,用强有力的翅膀为我们开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蓝天,任我们自由驰骋、翱翔。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父母。
感谢我们的老师,把一个懵懂未知的我带进了知识的殿。他们的谆谆教诲照亮了我们迷茫的心扉,他们呕心沥血,为我们的成材费尽了心力。他们像蜡烛,燃烧自己,点亮了我们;他们像落红,奉献了自己,滋润了我们;他们像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们人生前进的道路。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老师。
感恩我们的朋友,儿时的玩伴,天真无邪,青年时的朋友,豪放洒脱。在生活、工作中倍感无助的时候,是挚诚的朋友伸出了温暖的双手,让我们领略了人生的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朋友相伴,使我不再孤单、彷徨。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相反,一个不懂得感恩的人,即使家财万贯,他仍然是一个贫穷的人;懂得感恩并知恩图报,才是天下最富有的人。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
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生活的真谛;
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感受到人性的美好。
所以让我们双手合十,心怀感恩上路,等待你的将是一个无限明媚的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