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大自然4
听是一种享受,陶冶我们的情操;听是一种感觉,使我们更好的去了解自然的真谛;听是一种能力,净化我们的心灵!
我爱听那春天潺潺的小溪的歌唱,那清脆的声音仿佛一泓清泉流进了我的心田,那澄澈的溪流似乎围绕在我的周围,欢快地唱歌、跳舞!
我爱听那夏天的竹林,微风穿过这片竹林,泛起一阵涟漪,置身其中,好像有一位乐师在摇动着沙锤,让人抛掉了心浮气躁,使我们的心境像湖面一样平静,不起一丝波澜。
我爱听那秋天的枫叶翩翩起舞,那动人的声音,将我带入我心中的原野,那么的和谐,不觉已沉醉在那迷人的声音中,无法自拔!
我爱听大海的波澜壮阔,白色的浪花迸溅着,拍击着海岸。海风阵阵,拂面而过,清爽之感油然而生。听着惊涛拍岸,不觉心潮澎湃!大海在远处奔腾怒吼,咆哮着向我席卷而来。
我爱听早晨树林中鸟儿的鸣叫。那声音清脆、响亮,把我带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我身边满是数不清的鸟儿,欢快、愉悦地歌唱!那不同鸟儿的叫声交错在一起,好象是一支乐队在演奏着动听的交响曲,陶醉其中!我爱听晚上蟋蟀的鸣奏,在寂静的夜晚,那声音是一支管弦乐在奏催眠曲,让我早早进入了梦乡!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吧,细细品味,她能陶冶我们的情操,净化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