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大自然2
大树:
你好!
大自然中虽然有很多美妙的声音,但是大树在一年四季中不同美妙的声音最能吸引我。春天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曲,微风一吹树叶抖动发出“沙沙”的声音,大树好像在帮小鸟们伴奏。小鸟在枝头上随着树的歌声翩翩起舞。
夏天无声无息的到来,知了躲在树上发出:知,知,知“的响声,好像也在唱着自己拿手的歌曲。午后一阵雷雨,滴滴答答的打在树叶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像一曲优美的交响乐,给夏天的午后带来一片凉意。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叶子都黄了。它们像蝴蝶一样伴随着风声哗哗落下。叶片发出的声音和叶片的舞姿,像在演出一出舞剧,给秋天添了另一道色彩。
冬天到了,树好像掉了头发一样只剩下枝干,下雪了,晶莹的雪花堆积在树枝上,漂亮极了。天上的雪落在树上,树上的雪落在地上交织成冬天特有的声音。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歌声,它不仅感动着我,肯定也感动着你!
祝大树越长越茂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