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10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书虫”。因为爸爸妈妈这么叫我,我也没有办法啊。谁他们吧,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有一次,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说来了来了。结果?我把那本书给看完了之后,竟说了这么一句话:饿哦们都已经吃过饭了,我怎么感觉还没吃呢?我怎么这么贪吃呢?然后,我又进屋去看另一本书,看完了之后说,“天那,现在都早晨几点了,天怎么还没有亮呢?”其实,那时候是晚上8点。唉谁让我这么爱看书呢?
我的脾气很犟,用妈妈的花说,就是“认定了的事八匹马都拉不回来。”一天,妈妈要给我买一双鞋,我才不要呢!于是,我与他举行了“辩论会。”输的要服从对方,结果,我赢了,所以,那双鞋子没有买。简直要把我给乐疯了。呵呵!
在家里,我的鬼点子非常非常的多,可以这样说,眼珠一转,便有一个点子。有一次我到乡下外婆家里玩。在那时候,我和表弟常常去捞小鱼,小虾。我眼珠一转。有了,一下子把表弟拉进合理,嘿嘿!看见他湿漉漉的样子,好笑极了。我在那儿看着,竟忘了逃走,这可是一个错误哦!没有过了多长时间,我也被给拉进河里了。还好,那小河很浅,仅仅只到膝盖,并且,河水很清。我一下把许多的水泼到他的身上,我急忙逃走了。这时候,妈妈走过来,正要打我,我急忙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把衣服换好,像什么是也没有发生的样子。“我很好,你看我的衣服很干净,并且不像表弟,浑身上下都是水。”我急忙打住,只看见表弟在原处用非常可怕的眼神像我扫来扫去。如果,他的眼神有穿透力的话,那么,我有可能变成了一个筛子。好可怕啊!妈妈一脸无奈地看着我:“你真是一个淘气鬼。”
呵呵!其实我就是一个“书虫”外加一个“淘气鬼”,你们愿意与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