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6
微风拂过,慢慢微步,在这个夕阳西下的省附校园中,莫名伤感。这个时段,缺少了欢声笑语,似乎只剩下这个校园和我。还记得小学时……
那些朋友——我很委屈
小学里永远是吵吵闹闹,她们也不例外。下课了,总是叽叽喳喳地拉着我到走廊上玩儿,不去还不行,直接强行拖走。
有次体活,我们一起在体育器材旁边玩,不知怎么的,舟突然说想要跑步,还说不想让我一起去,话音未落,她们就跑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也不去追,一个人慢慢地走,可走着走着,眼泪掉下来了,心很酸,感觉好委屈,她们为什么不让我一起?是不想和我做朋友了吗?走了走,走到了楼梯口(我们常在那儿玩),那里很安静,想走上去回班,但还是想在那里等一等,万一,她们来了呢?
那个等待——我很失落、心痛
因为其他班还在上课,楼梯口没有人,我就坐在那儿,从口袋里拿了一块糖,糖好甜,但它甜不了我心中的苦涩。糖在嘴里,化了;泪在眼里,干了……
我等了又等,半节课了,她们还是没有来。于是,我不再坐着干等,而是早到了操场上,去寻找她们的身影。可以说不用找,她们应该就在不远处打闹、玩乐吧!其实不然,我走遍了这个操场,也没有见到她们。我失落的回了班,坐在位子上静静地看着书,想把这个烦恼压下去。
那间教室——我很开心
可是,过了一两分钟吧,感觉到好像有人在动我的头发,转身一看,吓得我都跳起来了,几个满身都是叶子的人在的后面,看不清脸。直到她们说话,才知道是她们。我又哭了,是喜极而泣,还以为她们不把我当朋友了呢。
后来才知道,她们不是去跑步而是有事,怕我担心没有告诉我。而她们身上的叶子是因为在找我的时候走的太急,摔到了旁边的草丛里,一个拉一个,连环摔,我不厚道的笑喷了!至于后来嘛,我们还是无话不说的好闺蜜!
到了初中,我们虽然在同一个学校,一个年级,但遇到的次数还是很少,联系也渐渐少了,幸好还有一个舟陪着我。
省附!我在这里也会有许多精彩的故事,准备接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