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3
今天,妈妈给我讲了我小时候他们养育我的事情,下面我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妈妈说,满月以后睡反觉,每天晚上睡觉就到十二点左右,把爸爸妈妈熬得不行,我不但不睡觉,还需要抱着我,放到床上就哭,妈妈说她的胳膊后来都没有力气抱我了。直到我快半岁的时侯才扭转过来,晚上八九点就睡了,也是在那个时候妈妈才轻松了一点。
我从一岁多到三岁之间,吃饭都特别的难,每次吃饭妈妈都都要一边给我讲故事或者是唱歌,一边喂我吃饭,只要她一停下来不说不唱了,我就不吃饭。那是在一个夏天的中午,妈妈不在家,奶奶喂我吃饭,奶奶盛了一碗饭开始喂我吃,我说我不吃,去楼上吃。奶奶又端着饭抱着我去了楼上,还没吃两口,我又不吃了,说去邻居小叔叔家吃,奶奶又端着饭抱着我下了楼去叔叔家,到了小叔叔家我还是不吃,又要回家吃,就这样让奶奶来回的折腾,折腾到最后还是没有把饭喂到我的嘴里。
妈妈还告诉我,我都两三岁了,在家玩得很疯,但是只要一出我家的大门,我就让妈妈抱,不抱不出门,一步路不走。不管妈妈怎么哄我,我的脚绝不沾地。
妈妈说了很多很多关于我小时候的事,我今天就跟大家说这几条吧。
没想到我小时候是那么的不乖巧不听话,让妈妈是那么的为难,可见当初妈妈为养育我实在是付出的太多了。
所以我从现在起要有一颗感恩妈妈的心,一定要做一个乖巧的女孩子,要好好学习,争取考试考第一名为我妈妈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