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9
从我“呱呱”落地以来,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的故事,今天我就来讲讲我的故事.
小时候,我十分淘气有一次,和一个年龄相似的小孩玩,可是不知到出于什么原因,就打起来了结果我被打得伤痕累累、体无完肤,不知怎的,他刚准备要走,我一下子扑上去,来了个反攻,后来越打越厉害,不过我终于反败为胜了回到家里,妈妈问我怎么回事,为什么要跟别人打架,我却理直气壮地说:“因为你教过我从哪里摔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第一次我打输,我就从那里爬起来,再打第二次,结果打赢了,我以为你会高兴,可是”
到了五、六岁,就更调皮了那时侯我号称“捣蛋大王”还有一帮手下有一天,我们都在院子里玩,突然看见一辆崭新的三洋童车,于是我有打起了坏注意呵呵,好办法!于是我召集了所有手下,商量了一会儿,就这么办我们拿来小刀和针,用小刀在皮垫子上深深的划了一刀,然后又用针把胎气给放了“走了,哈哈!”傍晚我回到家,爸爸神秘地对我说;“我给你买了件礼物,在院子里,去看看”我蹦蹦跳跳地来到院子里,东瞧瞧,西望望,“就是那辆儿童车”爸爸说“啊?就是那辆三洋儿童车!”
现在我特别爱看书有一次,妈妈、爸爸叫我去桂林,我说:“不用了,你们去吧,我要在家看书可是妈妈死活都要拉我去我就只好去了,欣赏完桂林山水后,妈妈还要去逛街,我趁机对妈妈说我要旅馆看电视,结果我却是回来看书.
这就是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