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前辈:
大家好!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风送爽,金菊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我们不会忘记,xxx的人民更不会忘记,过去你们以满腔热血,为xxx教育事业的发展、为xx经济的振兴立足三尺讲坛,凭粉尘染白双鬓,任灯火燃尽了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xx的今天是你们成就,xx的辉煌由你们缔造。风霜可以侵蚀岁月,但蚀不去你们心里那“身离学校,心系学生”的爱教心。现在,你们虽然退休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你们仍在村里或城镇中,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磨市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腾飞献计献策,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不胜枚举,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崇高目标。
在此,谨让我代表xx的全体在职教职工向在座的各位前辈们道一声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你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万事如意!
秋高气爽的华夏大地,万象蓬勃的锦绣中国。正如一首歌中所唱:“最美不过夕阳红,人老心更红”,生命不息,进取不止。衷心祝愿每位老前辈都能创造出“夕阳无限好”的多彩人生,在欢乐、宁静、温馨、和谐中度过幸福的晚年,最后希望你们今后一如既往,发挥余热,对学校密切关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给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利用一切关系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再创xxx中心学校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