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目标3
只要自己有目标,有信心,任何事情都能做到。
体育一直是我的一个弱点,每次跑步都一直不及格,为此我一直很烦恼。终于有一天,我下定了一个决心,每天早上起来晨跑。
第二天早晨,我的闹钟早早地响了,虽然有点不想起来,可是想起我的目标,我还是坚决的起来了。刚到楼下,一股大风就向我袭来,我缩了缩脖子,心想:“这点困难不算什么,我怎么可能因为这些就放弃了呢?”于是我就冒着风跑了起来,200米,400米,我逆风而行,每跑一步感觉越来越艰难,我大口大口地吸着气,呼吸越来越急促,腿也感觉到了酸疼,这时我特别想放弃,可是只要我一想起我的目标,一股强大的力量支持着我,放弃的念头就一点也没有了。经过一个月坚持不懈的锻炼,我的体育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跑步,跑起来比以前不仅要快,而且跑到了班级同学的前列,也没有感觉那么累了,可以一下子跑1000米。虽然我有了一点进步,但离我的目标还很远,我会依然坚持下去。
有时候,面对一件很难完成的事情,只要坚定信念,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奇迹就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