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3
曾在我最无奈,最伤心的时候,是他们给予了我帮助和关怀,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题记
一个夏日的中午,妈妈正在厨房里炒菜,可是,当妈妈要放盐的时候,发现没有盐了,就喊我去买烟。我接过妈妈手中的钱,走出厨房,来到街上。
现在已是正午,太阳升得最高的时候,它那狠毒的阳光炙烤着大地。我的汗水扑簌簌地落下,连衣服都湿漉漉的。但是为了能够早点吃上香喷喷的饭菜,我小跑着来到了小卖部。
“老板,请拿一包盐!”“好嘞,来,给你!”说着,我一边接过盐,一遍把钱递给老板。临走的时候,老板好心送给了我一根棒棒糖,我美滋滋地拿过来,并向他大声地道谢。然后,一个转身便欣喜若狂的赶回家。
在路上,我一会儿单脚跳着往前走,又一会儿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到处乱窜。可是,接下来悲剧发生了。当我刚往上跳的时候,一不小心被一块大石头绊倒了,给大地妈妈来了个亲热地拥抱。一霎时,疼痛涌遍全身。我试图站起来,但没有成功。我艰难地抬起头,无奈地望着路上的行人,可他们绝情地却置之不理。我彻底地绝望了,不禁眼眶有点湿润。
就在这个时候,前面有一对情侣向我跑来,那个男人先跑过来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他的脸上撸出无限的怜悯和心疼的神色,我的心深深的震颤了一下。然后那个人女人也来了,当她看见我的膝盖受伤了,立即从手提包里拿出纸巾帮我擦掉膝盖上的血迹,她擦的是那么的轻,又是那么的温柔,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宛然发现,他的面容是如此的美丽动人,又是多么和蔼可亲,令人喜欢。接着,她把我抱在怀里,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柔情的注视着我,好像在给我一点点的安慰,她的那双纤细的手轻轻的擦掉我的泪水。我就那样躺在她的怀里,尽情享受那不一样的温暖,那不一样的感受……
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春天,在这里,百花齐放,微风轻拂,鸟语花香。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