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滴水2
水是人类及一切生物最可求的东西,它曾滋润每一土地,让树木茁壮成长,给鸟儿们提供了一个温暧的家,为人们撑起一片儿阴凉,也曾让芳草萋萋,鲜花怒放,曾经更是让庄稼籽粒饱满,丰收满仓。可你没有想过如果没有水,那么世界又将丢去怎样 水是人类及一切生物最可求的东西,它曾滋润每一土地,让树木茁壮成长,给鸟儿们提供了一个温暧的家,为人们撑起一片儿阴凉,也曾让芳草萋萋,鲜花怒放,曾经更是让庄稼籽粒饱满,丰收满仓。可你没有想过如果没有水,那么世界又将丢去怎样?
炎炎六月,白花花的太阳太阳火烤着万物,大地的身躯已裂成龟壳状,庄稼树木都耷拉着脑袋,湖泊廋弱的体变得更加娇小了,鱼儿们慌乱地跳跃着,似乎在祈求什么,暗黄的河水发出刺鼻的臭味,人们在断电的屋子里痛苦不堪,如果恰巧在这时世界没有了一滴水,你将会怎么办。 没有水的日子,我们不能想象,所以我们要珍惜地球上仅有的水资源。可是我看见的却是每一条被污染的河流,而每一条都是暗黄肮脏,到处有排放污水的管道。所以我们要用手关紧正在滴水的水龙头,并加以宣讲节水的重要性,用一水多用的方法来代替随意浪费。 水对人们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对人们的生活遍布极广。
人们,漱口、洗脸、做饭、上厕所、洗手等都需要用水,而如果现在不珍惜用水的话,那么将来后悔就会你们自己。到那时可不要怨天尤人,这一切都是你们亲手造成的。有些人可能会说“地球有这么多的水,我浪费一点应该不会有什么在碍吧?”那么你的回答是错的,因为地球有这么多的人,如果一人一天浪费一点,那么一天将丢浪费掉多少水。你有没有想过,就是因为你浪费的这一点,导致地球损失多少吨水啊。据资料统计;百分之二十三的耕地面积严重污染,百分之五十的江河水流减少或被严重污染,百分之二十五的哺乳动物和百之十二的鸟类涉临灭绝,三分之一的土地面积面临沙漠化,八十个国家严重缺水,十亿人中受到荒漠化的威胁。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人类的健康离不开水。人可以几天不进食,但不可以几天不喝水。而现在,全地球有20亿人中正处于严重缺水状况!水的危机,已经向人类敲了警中! 一看到生活中,工作中、玩耍中、无时无不在浪费水资源。如果全世界的人,每人节约一滴水,那会有多少水啊?人们眼里那微不足道的一杯水,凝集着如此多的数据,令人可怕啊!被以为水用之不尽,取之不竭,如果真到了“水比油贵“那就悔之晚矣也? 水是生存之本,赶快行动起来珍惜和保护水资源吧!如果人类再恣意地破坏和浪费水资源,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自己的眼泪! 让我呼吁起来;不要让那最后一滴水成为你的眼泪,所以从现在开始,从你我出发,更好地珍惜每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