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6
我喜欢展望,因为未知的旅途充满迷人的诱惑;我更喜欢回忆,因为走过的路是那样美丽。在平凡的生活中,我在寻找完美的记忆,然后默默拾起……
人生的道路总有荆棘坎坷,但总有那么些许人在背后关注着你,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扶你一把。教师,父母,朋友,或许,这三类人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举足轻重,可是,他们又如我们生命中的过客一般,“天空中留不下什么痕迹,但鸟已经飞过”,他们留给了我最美的记忆!
教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恩惠,诗词歌赋,颂不完您对我们的恩情。因为有你们的存在,让我遨游在文学的海洋中;因为有你们的指引,让我领略数学的奥妙;因为有你们的教导,让我感受科学的明智……因为有你们——伟大的人民教师,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国的未来,感激你们!三年来,因有你们的陪伴而显得弥足珍贵,我要把我和你们的记忆好好珍藏,珍藏成为轻灵跳动的扉页,只要一打开,就能闻到迷人的芬芳!
父母,总能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但我总不能停下匆忙的脚步。蓦然回首,原先你们一向都陪伴在我身旁,你们就像岁月的收藏者,默默地在我的身后,在我经过的每一个角落,拾起点点我的气息,然后像宝贝似的捧在手心。我明白,你们是爱的化身,在我身上尽情演绎着伟大。或许当某个夜晚,我驻足下来,读一读书中的亲情故事,我会有感动的心跳~
朋友,我们以往一齐在学校的小径上谈论着某道数学题,我们以往为哪个明星帅气而争得面红耳赤,我们以往一齐笑,一齐哭,我很幸运能够遇到你,和我一齐拼搏~人生总会有红灯,可是,因有你的陪伴而让我不再孤单,绿灯总会起亮,然后我们一齐踏过斑马线,携手并肩向前!
三年的初中生活,短暂而又漫长……有了这些充满甜蜜的记忆,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我将带着它启程!
清晨,伴着叮咚的洗漱声醒来;夜晚,和着沙沙的微风声睡去;一如既往的生活,让青春期的我倍感单调,可是,因为有了这些完美动人的画面,而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时间的沙漏反复倾倒着,平凡的生活中总会有闪光的彩虹出现,只要用心发现,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