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5
在我的记忆中,总有几颗熠熠发亮的明星,而它们,值得我永远去珍藏。暑假里的一天,看着镶着毕业照的相框,思绪飘回四年级……那是一节体育课,进行自由活动时,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忽然,一阵惨叫声传来……我伤到了脚,本来我就有先天性的脚伤,现在又来一下,岂不是雪上加霜?顾不了那么多了,我忍着疼痛,一步一步地向医务室挪去。我的额头上,渐渐沁出了细密的汗珠,头上冒着热气。“咦?”我想。我怎么被腾空了。
向下一看,只见几个同学在下面抬着我哩!我此时就像一条船,被他们这些“纤夫”“拉”(应该是抬才对)到了医务室。到了医务室,看看这些“人肉单价”们,个个气喘如牛,但是眼中看不出丝毫的抱怨。处理完伤后,他们又把我抬到了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想:为什么他们会放弃玩的机会,而来把我抬到医务室?这个问题终于在三年后得到解答。因为,是友情的力量,战胜了自私心,他们才会过来。“滴……”一阵笛鸣,将我拉回了现实,望着那一张张熟悉而又生疏的面孔,我想: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真是值得珍藏,想着想着,我的思绪又飘到了六年级……那是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和同班的另一位同学荣幸地主持了这次运动会。接到通知后,全班都沸腾起来了。
那些运动员们,好像劲更足了,一个个摩拳擦掌,想将外班选手“斩于马下”。接力赛上,环形跑道上刮起了两阵风:运动员们跑步形成的风以及主持人们的“加油风”。本来我们班体育水平差,我们班的运动员渐渐地落于外班后面。这时,只见班上的另一位主持人大声喊:“小宋,加油!”声音响彻操场。小宋听见了,顿时像一只猎豹,扑向前方的选手……超过了一名同学、两名、三名……他与第一并肩齐驱了!不远处,便是决定命运的一道红线。五米、四米……二米、一米、半米!!!小宋领先于“第一”,率先撞线!顿时,举班欢庆,举班沸腾!……忘不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忘不了与同学们同呼吸共命运的时刻……母校、老师们、同学们……我与你们的记忆,会凝成一颗颗明亮的星,镶在心上。因为和你们的记忆,永远不能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