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就在身边7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奇妙的人生的感受,是时刻萦绕于心的亲友的叮嘱,是相对而视的会心的微笑,是进步成功后的热烈掌声,是忧伤失意时的诚挚的拥抱,是父母及时送来的雨衣,是老师给予的意味深长的奖励……小时候我一直不知道幸福是什么,甚至还寻找幸福,孰不知,幸福就在身边。
记得有一本大家耳熟能详的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它的作者海伦凯勒,是美国一位残障教育家。我读了这本书受益匪浅,海伦她做为一个聋哑人,却能比我们正常人做的还好。想想那些被我们虚度了的光阴,想想那些被我们忽视了的生命,是多么不该啊!我真是有些聪明过分,还愚的要去寻找幸福,难道海伦比我们却少了的那一切,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一种幸福吗?
其实幸福……
幸福在妈妈的手中。一天早上,我起床晚了。吃饭的时候,妈妈从沸腾的热水中端出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我本想不喝牛奶以便节省时间,却被妈妈反驳了。于是我便捧着那杯热乎乎的牛奶细细品味,这时,我看到妈妈的脸,一张被笑容溢满了的脸,一张体现出无限爱意的脸。这,是一种幸福。
幸福在爸爸的背影。一个冬天,我放学回家,天上不知不觉的下起了雪,而且越下越大,我一路顶着风,走路十分艰难,忽然,我看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身影,是爸爸!爸爸骑着自行车来接我了,我心里很高兴。但是在我视线里的爸爸,只是一个在大雪天穿着单薄外衣的人。“快上来吧,雪越下越大了!”爸爸督促我道。我坐在自行车后座上,望着爸爸那高大的背身影,那是一个微微发抖的背影。这,是一种幸福。
幸福就在身边。现在,我已经尝到了幸福,就是生活中的一个触动,一种感受,一个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