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就在身边10
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在我们成长的每一个脚印里。
放学了,外面下着雨,妈妈没来接我,我只好淋雨回家了!
镜头一:
突然听见一声苦苦哀求的声音,我循声望去,只见一个穿着破破烂烂的小孩子正乞求妈妈给他买凉皮吃,妈妈犹豫着还是同意了,小男孩立刻破涕为笑。他妈妈带他进了凉皮店,但只要了一份凉皮,小男孩大口大口地吃着,说:“妈妈很好吃你也来一份吧!”他妈妈摇摇头,很高兴地看着他吃,还说多吃点。看到这一幕,我感到无比幸福!
镜头二:
我大步走在雨中,一位母亲打着伞,身边带着一个上四五年级的小男孩,母亲一边走,一边叮嘱小男孩,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不能走神,她一边说一边把伞偏向小男孩那一边,小男孩也似乎明白,也把伞往妈妈那边推,妈妈没说什么,微笑着和小男孩走远了。这一刻,我又感觉幸福在我们身边,它时时刻刻,随时随地都会发生。
镜头三:
我依然走在雨中,寻找并体会着别人的幸福,就在这时,我看见了我的妈妈,她骑着自行车,手里拿着伞,正焦急地东张西望,终于她看见了我,叫道:“小满,你今早忘带伞了,我给你送过来了。”说着让我坐上车,一边给我擦头,一边心疼地说;“怎么不等我来就走,也怪我来晚了,淋湿了吧!很冷吧!赶紧回家!”说着把伞递给我,骑着自行车冲进雨中。这一刻,我觉得我比别人更幸福。
这就是幸福,原来幸福一直都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