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些人艳羡别人的幸福,抱怨幸福距离自己太远,抱怨自己与幸福无缘。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那个下午,准确地说,就是中招考试后第十五天的下午,考试成绩公布了。我哭丧着脸回到家,妈妈一看就知道我考砸了,于是,一场暴风雨就在所难免了。“别人都说你学习好,可你怎么才考这么多分?天天供养你上学,你考这么多分对得起谁?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呢!”我哭了,哭得是那么伤心。一转身,我冲出了家门。
在朋友家,我与好友聊了很多。朋友劝我说:“你妈这样做并没有错,她只是望女成凤的心太强了。你比我幸福得多,我妈就不管我,想让她骂我,她也不骂。你知足吧。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
“幸福就在你身边”,听了朋友的话,我再次流下了眼泪,不是出于伤心,而是出于自责。妈妈对我那么好,可我却从未感到幸福。
是的,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要用心去感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