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以前从不这么认为。
我曾经叹息:我没有忘记幸福,但幸福却忘记了我。
我曾经抱怨:上天不公平,幸福女神忘记履行她的职责,因为我根本毫无幸福可言。
为了寻找幸福,我曾经跋山涉水,走遍了“万水千山”,但却在偶然间,忽然发现:原来,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只不过我们没有察觉罢了。
幸福就在身边:当我提着行李,准备出发去学校时,爸爸、妈妈嘱咐我道:“路上小心点,多穿些衣服,千万别着凉,有事就打电话……知道吗?”这,难道不就是幸福吗?
幸福就在身边:饥饿难耐时,同学关切地递给我一包方便面,友好地催我赶快吃,再加上一句:“你要是还不吃,我可就替你吃光了。”之后就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这,难道不就是幸福吗?
幸福就在身边:上辅导课或晚自习时,老师在教室里静悄悄地走动。只要我们有任何疑难杂症举手提问,老师便迅速的走过来,耐心地帮助我们讲解。在老师的陪伴下快乐的学习,在老师的教育下茁壮成长。这,难道不就是幸福吗?
幸福就在身边:在我孤独无助时,周围的朋友会送来关切的问候,给予我最真挚的关怀。这,这就是幸福呀!
幸福是什么?
金钱不是幸福,功名不是幸福,美味佳肴不是幸福,舒适安逸的环境不是幸福,华美的房屋也不是幸福,因为幸福是至高无上的,幸福是纯洁无瑕的,幸福是无价的。父母的疼爱是幸福,朋友的关心是幸福,老师的鼓励是幸福,学习是幸福,友人的安慰也是幸福。——原来,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幸福,并不是遥远的海市蜃楼,可望而不可及。幸福,其实很平常、很简单。能够去欣赏山明水秀的风景,是一种幸福;凝眸刚刚开放的花朵,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我们苦苦地追求幸福,却常常遭受到痛苦;我们轻松愉快的生活,却常常感受到幸福其实时时刻刻都围绕在我们身边。
当鸽哨响过树林的时候,当鸿雁飞过头顶的时候,当柳树冒出嫩芽的时候,当第一缕阳光射到我们身上的时候……朋友,用你的慧根去感悟吧,幸福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