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就在身边8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在我们的生活中,幸福是一个多义的词语。在穷人的眼里,幸福很简单,只要三餐温饱,衣食无忧就已经很足够了。而在富人眼里,拥有更多的钱才是真正的幸福。看完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幸福不是单一的,友情、亲情都是幸福的一部分。原来,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登陆了数字图书馆。刚进入主页,我就被一个醒目的题目吸引住了,《青鸟》讲的究竟是什么呢?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看了起来。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一对兄妹俩,为了让邻居家小女孩的病好起来,不惜一切为了她去寻找拥有幸福的青鸟,最后发现幸福原来就在我们身边的真理。我看了这个故事,深深地被故事的情节所感染,那一字一句,都深深地牵引着我稚幼的心灵。
永远忘不了那个伤感的,刻骨铭心的又幸福的夜晚。
在妈妈36岁生日的一星期前,我便开始编给妈妈的礼物——520只千纸鹤。编到那天还剩下10只了。
记得小时侯,妈妈很疼我。在我的记忆里,妈妈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就教我读书识字。那时侯,我认识的字不多,但妈妈却很耐心地教我,教了一次又一次,有时候就索性读给我听。那时侯,我很不明白,我才这么小,为什么要学习这么多东西呀?
现在,我长大了,终于明白了妈妈当时的苦衷。妈妈为了让我在以后的学习打好基础,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感觉到,拥有伟大的母爱也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快乐的体验。
我想到妈妈收到这礼物一定很高兴,于是,我的笑容也就挂在嘴边了。编完了我赶在妈妈生日的时候编完了。晚上妈妈做好饭后,便叫我们吃饭,我把礼物藏在饭桌下。等到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与姐姐都拿出各自的礼物,姐姐买了一束康乃馨,我也把我的礼物放到了妈妈的手里。然后我和姐姐一起唱起了生日祝贺歌。
歌唱完了,妈妈的眼泪从眼里流了出来了,她说:好孩子,都长大了,妈妈过生日不用买礼物,只要你们好好学习就是我最大的安慰。爸爸说道:别哭了,饭都凉了。于是,我们怀着这样的心情吃完了饭。
饭后,姐姐把碗洗完后,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看《最幸福的人家》这步电视剧。瞧!这家人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