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就在身边3
有人说自己得不到幸福,其实不然,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幸福,因为幸福就在身边。
人们都说春天是温暖的,可今年的春天却有着寒风逼人之感,手有点凉。老师布置的作文还没写呢!心里烦燥极了,我不耐烦地转着笔,呆滞地望着窗外,嘴里嘀咕着:“大冷天的,街上的人很稀少,还要写生活的发现,到哪里找作文的素材呀!
就在我惆怅之时,妈妈轻轻走进我的房间,手捧着一杯刚泡好的“香飘飘”,它是我平常最喜欢喝的饮料。我急忙从妈妈手中接过,刚喝一口,就感觉有一股暖流传遍全身,望望妈妈,朝我微笑的眼神,我这才注意到妈妈的脸已冻紫了,我心疼地说:“妈妈,你喝……”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好像回味似的说:“妈喝过了,你喝。”这样善意的谎言,我不知听了多少遍了,也让我心灵产生多次撞击的火花!此时,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站起来亲吻了妈妈,妈妈愣了半天之后又灿烂地笑了,说:“你呀,又来了”。她似乎在回忆,幸福的微笑溢满了整个脸庞。“你呀,很小的时候就是喜欢这样,现在都……”
妈妈幸福地倾诉着,我幸福地倾听着,此时此刻我才发现幸福原来离我这么近,幸福就在我身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