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件事6
每次回忆那件事,都令我久久不能释怀,那是在小学发生的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一天,爸爸来我到街上买东西,太阳公公像往常一样,把金色而又温暖的阳光照在大地母亲身上,让她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爸爸在前面买菜,我像个小尾巴似的跟着他,帮他提一些比较轻的蔬菜。突然,我从没和一件文具店门口走过,从外面我就一眼看中了那个漂亮可爱的文具盒,它身穿蓝色的衣服,衣服上还秀这几个小熊。我便停下了脚步,停留在那家文具店门口,爸爸喊了我一声,见我没回应,便向后望去,看见我在那里一丝不动,就跑过来,说;‘’小a,你要跟紧我,别走散了。‘’我指着那个文具盒多爸爸说;‘’爸爸,我喜欢这个文具盒,能给我买吗?爸爸二话不说,就把文具盒买了下来。而我也心满意足的得到了它。
第二天上学,我把它带进了学校里。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像要看看我的文具盒,我的好朋友小c也不例外,我递给了她,他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文具盒。突然,有两个疯闹的男同学把小c撞了下,文具盒被重重的摔倒了地上。顿时,气昏了头脑的我把责任推到了他身上,气氛的对他吼道;‘’你太过分了,这是我爸爸给我买的,你赔!‘’她慌了,连忙解释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一把把她推到一边,头也不回的走了。而他像一只被狼抓走的小羊羔,不知所措。
放学了,我拖着伤心的身体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累了,就坐下来,顺手捡起一颗石头,向池塘扔去,泛起了阵阵涟漪。这个池塘好像我一样,满怀心事似的,我回到家中,当时太阳公公已经回家了,草草吃完晚饭就睡了,突然,一阵阵‘’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了,我打看门一看,惊呆了----小c站在外面,无情刺骨的寒风打着他冻得发紫的脸,我顿时满肚子的气全抛出来了九霄云外。他弟给我一个和爸爸买的一模一样的文具盒,说:对不起,请您原谅我。我的眼眶湿润了,我紧紧的抱住她……
经过在校园发生的文具盒被摔事件,让我永远也忘不了,因为为他可笑的讽刺了我当时是多么的鲁莽,也加深了我和小c的情谊。让她成为我的知心朋友。
现在,我觉得我要感谢那件事情,是它让我改掉了鲁莽冲动的毛病,也让小c成为我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