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件事9
这是四年级的事情了,我忘不了。
四年级的时候,我和许萧强是很要好的朋友,有一次许萧强对我说……
对我说:“方镇宇!你敢不敢带啤酒到学校来!”我犹豫了一会我想怎么带啊!给老师看见了怎么办啊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可是后来我还是答应了。
那个周末我趁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把啤酒放进了我的杯子里,放进冰箱,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星期一,我把啤酒放进书包带到了学校,许萧强把我带啤酒的事情说了出去,杨老师知道了,把我的杯子拿走了,我心里恨死许萧强了,真恨不得杀了他!给是我做不到,那一天我和同学们一句话也没说,下课处了上厕所,我一直在位子上待着,闷闷不乐,说真的那时我真的想哭。
可是我是男子汉我要坚强啊!回到家妈妈问我杯子呢?我实在是说不出来,我怕妈妈骂我,这件事一直埋在我的心里,我现在想想,发现我真的好傻好天真!每当想起这件事情,我觉得自己亏了,一个杯子,一瓶啤酒2.5,还被老师给骂了一顿,唉!
这件事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