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多事情,开心的事情和难忘的事情,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难忘的事情。
星期六早上,我醒了,妈妈对我说:“你想吃什么?”我就说:“面条,妈妈就给我做了面条,等了一会儿,我吃完饭,就开始做作业了。我把书包打开,拿出书就开始写作业了。到了上午的时候,我看到外面的小花向我招手,大树向我弯腰,今天真是一个晴朗的天气,我想:妈妈到哪里去了,哦,我知道了,去上班了。我开始写作业了,我先写的是语文,我开始写了,写完语文在写数学,直到妈妈回来的时候,已经到12点了,妈妈回来了,妈妈回来了,妈妈问我:”你的作业做完了吗?”我说:”做完了。“妈妈就开始做饭了,妈妈做饭的时候,爸爸回来了,我和爸爸看了一会儿电视,我么就开始吃饭,爸爸吃完饭就去上班了。我无意间发现妈妈的手破了,爸爸旳脚发青了,我就把创可贴贴在他们的受伤处,我问:”妈妈,我们到游乐场去玩好吗?“妈妈说:”好啊。“
到了游乐场,我看到有好多好多的人来游乐场游玩,有大人带着全家出来游玩,也有的不是,我看到有一个鱼塘里面有的是红鱼,有的是身上五颜六色的鱼,有的是彩虹鱼,里面的鱼五颜六色,非常美丽迷人。
我还看到了一个买玩具的,那里有很多人买,我听说他卖的玩具又便宜又漂亮,我过去看了看,有一个小布熊在城里也卖,一模一样,料子都一样,我问他们这个小布熊多少钱,老板说:“五块钱。“我想:城里卖15块钱,这里卖五块钱,便宜了10块,我看了看这里的玩具,各种各样,有的是小熊,有的是小兔,有的是乌龟,各种各样的玩具都有,我和妈妈差不多玩遍了整个游乐场,差不多买了很多东西,有玩具,糖葫芦,爆米花各种各样好吃的好玩的,到了下午,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在回家的途中,我看见花儿向我敬礼,小树向我弯腰。到了家,已经是下午3点了,我想:我和妈妈整整完了3小时,我真是太高兴了。
到了六点,爸爸回来了,我说:“爸爸我给你捶捶腰。”爸爸说,好啊。我给爸爸锤了一会儿腰,我说,爸爸今天我和妈妈到游乐场去玩了,玩的特别高兴,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爸爸夸奖了我,我很高兴。
我们生活中,每个人都有一件难忘,而想把他永远记在心中,不会忘记的事情,我们要相信,每个人都有意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