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我为你喝彩2
在风景秀丽、湖光山色的东江湖畔,有一座美丽的、年轻的城市,名叫xx。它素有xx的美誉。这里,虽没有大车水马龙,喧嚣繁华,但是不能阻止我对家乡的热爱。因为,我的家乡物产丰富:有甘甜鲜美的黄草密桔、有远近闻名的清江碰柑,有老少皆宜的坪石脐橙。我的家乡风景秀丽:有湖光山色、独具江南水乡的东江湖,有充满惊险刺激的浙水漂流,有充满奇趣的兜率岛,有充满民俗风情的五岛一村,回龙望日,国家森林公园天鹅湖林场以及巍峨壮观的东江大坝有蕴藏丰富的煤钨资源,有一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今天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尘地飞扬的泥土路早已退出了历史舞台,平坦开阔的柏油马路和水泥马路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低矮阴暗的房子消失了,高大的楼房崛地而起,一个以农业、工业、旅游业为主的城市,正在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人们的眼前。今天的xx,正朝着提前十年奔小康的目标迈进;今天的xx,已实现了乡乡通公路、村村通水泥马路的目标;今天的xx,已逐渐成为农业强市、工业大市、旅游新兴城市。如今,家乡的人民走上了科技发展的道路,资兴的密桔、碰柑、脐橙远销欧美和香港;xx如诗如画的美景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xx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富裕,在农村,一栋栋崭新的楼房拔地而起,大彩电、冰箱、洗衣机、VCD、DVD等已飞入寻常百姓的家,电脑、远程网络也已逐渐进入资兴的千家万户。
家乡,我美丽的家乡,我为你喝彩!
家乡人民在创造辉煌的同时,也不忘保护自然,亲近自然。看,烟波浩淼,一望无际的东江湖,在晨雾的缭绕下,犹如仙境一般,这里山清,水秀、岛奇、风光漪旎。每当盛夏来临,乘船游览,不仅可以领略美丽的湖光山色,还可以感受家乡人民的纯朴民风,令人沉醉在衣冠简朴古风存的意境当之中。
家乡,我为你喝彩!
谁不说俺家乡好家乡,处处充满生机,处处令人渴盼。作为当代中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早日为资兴的发展腾飞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家乡,我为你喝彩!
xx是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是一曲优美动人的交响曲。勤劳善良的资兴人民正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xx的快速发展,为构建和谐资兴而努力奋斗,如今的xx,处处充满活力,处处蒸蒸日上。
xx,你是我亲爱的母亲,你是我温暖的怀抱,你是我停泊的避风港。千言万语却难以表达我对你的爱!只能汇成一句话——家乡,我为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