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烟花10
今天可是大年三十呢!除夕之夜最好玩的是什么?当然是我们很早就期盼着的――放烟花啦!这不,我、哥哥和家人们就拎着一大包烟花来到了一片空地上。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拿出两根红色的、长长的烟花。爸爸笑眯眯地走过来为烟花点火。不久,一丝丝火花就出现在烟花的顶端,我和哥哥高兴极了,各拿了一根烟花跳起舞来,火光在我们身边飞舞着,多漂亮呀!过了一会儿,红光居然变绿了,可是火光却维持得不久,一会儿就灭了。这时,站在一边的妈妈拿着一筒“仙女降落”正【关于除夕作文】在“研究”呢,我一把拿过妈妈手的“仙女降落”说:“我们来放一放这筒吧!”舅舅把烟花放在地上,把导线点燃了,我们在一边儿静静地等待着。突然,一颗闪耀的“流星”从筒中飞向天空,“流星”又从空中慢慢儿地降落下来。这时,它已经变成了一只黄色的“降落伞”了,它像仙女一般轻飘飘地飞过去,飞过来,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想接住它,可是“仙女”却我行我素地往树上飞了,挂在了密密麻麻的树枝上,真遗憾哪!我又从口袋里掏出一艘“飞船”来,“飞船”一被点火,就急着想飞上天,它开始原地转圈,当我以为它就这么点本事时,它却一使劲儿,一下子飞上天,好像一颗拖着长长尾巴的慧星呀!我们又放了许多有趣的烟花,比如什么“冲天炮”、“小神鞭”。
放完了烟花,家人们又去看烟花,到处都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忽然,空中传来“轰”的一声,我回头一瞧,嘿!好多礼花像一朵朵大花一样空中绽放开来,五彩缤纷,绚丽多彩!十二点,四周不约而同地响起礼花的声音。我仰头一望,天哪!我们已经被礼花包围了!有几发礼花甚至炸到了我们面前,妈妈连忙拉起我“逃”到哥哥那儿,我们四周震耳欲聋,妈妈说:“啊!“烟花大战”来啦!”
我可不这样认为,过年高兴点有什么不好呀?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