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烟花8
有黄色的、白色的、红色的、蓝色的、绿色的,还有白蓝色的、红绿色的、红黄色的……有的像星星眨眼睛,有的像盛开的花朵,还有的像流星雨向下降落……
“嗖—咚!”除夕那天晚上,我们刚吃过饭,就听到从四面八方传来烟花的爆炸声响。我们全家人登上楼梯,一起去欣赏这夜晚的美景。
“哇!”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大叫起来,“烟花真是太漂亮了!”烟花的颜色和形状各不相同:有黄色的、白色的、红色的、蓝色的、绿色的,还有白蓝色的、红绿色的、红黄色的……有的像星星眨眼睛,有的像盛开的花朵,还有的像流星雨向下降落……
我最喜欢的还是蓝色的烟花,它像一条长龙似的飞上天空,爆发出银白色的花朵,花朵像流星雨似的正要往下降落的时候,上面银白色的小点儿变成了天蓝色,好看极了。
看到别人家燃放这么漂亮的烟花,我和妹妹心里痒痒的,忍不住让爷爷把买来的烟花也拿出来燃放。我们家的烟花有笛音花弹、空中花雷、闪光雷和双灯双炮,爷爷把烟花点燃后,烟花一个接一个地飞起来炸开,它们都像一条长龙似的飞上天空,飞行中还带着笛音,炸开的颜色和形状与别人家的一样,但我还是觉得我家放的最漂亮。
看着满天的烟花,使我感受到现在的农民真是富裕起来了,那一朵朵美丽的烟花,就像是农民心中盛开的一朵朵美好的幸福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