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烟花7
Hello!现在是“烟花推销专柜”,我是“除夕夜烟花数一数”节目主持人。好啦!言归正传,我就要请以下几位烟花红人说说话!
烟花一大红人:“济公醉酒”
嘻嘻!这个“第一红人”宝座我可是当之无愧哟!别看我名字叫“济公醉酒”,就以为我就像济公那样穿的破破烂烂,我呀,就像齐天大圣一样神通广大哟!瞧!我穿着“七零八碎”的衣服,衣服上顶个圆圆的大而红的脑袋。可能是走得太急,我这衣服还没扣好,人们便将我射入天空,那些人真没眼光,见我穿的“破”,就叫我济公!我见到这么多的“粉丝”,脸害羞涨得红红的,他们说我“喝醉了酒”。真拿人们没办法,我继续“演”下去,像济公一样,我找来“搭档”叫他当酒葫芦,我一摇一晃地走来走去,这就更人性化了,我脚下的人们都在为我拍案叫绝哩!
烟花二大红人:“众星捧月”
哈哈!我是烟花“第二红人”——“众星捧月”。我的诞生可不是为了讨得人们的喜爱,我可是另有目的。元宵佳节、除夕夜时,好多好多的烟花大家族里的兄弟姐妹们都来参加了这次“天中圣会”,人们的眼球全被它们吸引住了,本来月亮姐姐也有出场的机会的,可是那些烟花都不让,哼!我和月亮姐姐是好朋友,我当然要为她出口气啦!我将自已分为好几份精华,每份都是一朵美丽无比的月亮花,我到处乱蹿,接着又变成了几颗光芒四射的流星,人们都将目光投向我,许多烟花满怀妒忌地咬牙切齿,谁叫他们欺人太甚!我又开始施展出自已的绝活,与月亮姐姐教我的“月亮之星”相结合,展现出一派雄伟景象——我则变成皎洁的像镰刀似的月牙儿,而那些“月亮之星”围着我,将我托上天……他们如星星漂浮在天空,我则由月牙儿变玉盘,看!月亮姐姐都在天边向我微笑,帮我加油助威呢!
烟花三大红人:“金龟脱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