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烟花3
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院子里放烟花。一出门我就看见五颜六色的烟花在空中燃放,有绿的,有红的,还有黄的。没过多久,又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原来是别人在放爆竹呢!又过了一会儿,全院子里都响起了烟花、爆竹的声音,小朋友们都围在烟花旁,观看着五彩斑斓的烟花,有的像一个个小降落伞漂落下来,有的像一只只可爱的小鸟从天空中飞下来,还有的像一朵盛开的大菊花。爆竹声中赶走了可怕的年兽,大家又过去了一岁。说到这里,我想起了:“爆竹声中一岁除”这句诗。
大年三十真热闹,大家一起吃饺子、看电视,我喜欢过年,更喜欢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