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烟花5
过年了!许多人都会放烟花庆祝,祝愿家人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等吃完年夜饭,我心里痒痒地,心想看看今年的烟花是什么样子的,总是问家人放烟花吗?
天黑了,我怀着期盼的心情走上屋顶,哥哥姐姐也欢喜地把烟花一个个提上来,准备开始放烟花。大哥哥让大家都往后站着,他拿了一个打火机走了过去,在大方盒子前蹲下,点着引线后迅速地向我们跑来,引线滋滋地燃烧着,只听见碰地一声巨响,一颗耀眼的闪光迅速飞向半空,哗只见烟花在半空中快速的散开,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绿的、橙的像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大蘑菇在空中绽放,美丽极了!还有些闪光飞上空中躲藏在黑暮中,我想:烟花呀,烟花,我又不是在和你捉迷藏,干嘛要躲起来呀!就在我失望之际,它扯掉了黑幕,只见空中散开了许多美丽地花朵,犹如仙女散花。烟花终于在我们的欢呼声中全部消灭干净了,但很快别家的烟花又迅速地燃放起来,听着此起彼伏的声响,一朵朵彩色之花在空中飞舞,黑色的天空变得五彩斑燃,烟花点缀了我们的新年,预示着新年的欢喜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