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250字
国庆七天是旅游的黄金周,我遇到“龙王”台风,我们只好把出玩的计划推迟了。“龙王”过们全家决定出去旅游,可是却去了,天开始放晴了,我们决定去港尾玩。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港尾!我们来到了海边,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极了!这时,海浪一阵阵拍着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着沙滩上的脚印。海水渐渐地退潮了,平时藏在海里的石头正大片大片地呈现在眼前。被海水长期浸泡的石头,已经形成一层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块块碧绿的绒毯。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向石头,石头旁边的小鱼儿听到我们的脚步声,就到处躲藏,我更是追赶不舍,特别是那些小螃蟹,一转眼,就跑进洞里。还有非常可爱的贝壳也静静地躺在沙滩上。
大海真是美妙无比,它使我留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