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的作文400字
今天中午12:30分,我、妈妈和其它老师一起从学校出发,到仙都旅游。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又惊又喜。
我们的车渐渐的开进了山区,我发现,山上的树都是斜地长的。于是我拿出照相机“喀嚓喀嚓”地拍了几张。“山上的风景真好啊!”妈妈说说笑笑的。
“皇都归客入仙都,厌看西湖看鼎湖。”你知道这句诗是什么意思吗?让我来告诉你吧!第一句的意思:全国的客人来到仙都。第二句的意思是:再也不想看西湖了,只想看鼎湖。
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的车在美丽的仙都土地上开着。车开向那又高又大的鼎湖山。到了那里,我第一个冲进去,又跑到桥上。我拿出照相机又拍了几张,继续赶路。导游说:“要爬山了。”导游也爬得太快了吧!我们爬了一会儿,导游已经不见人影了。导游在前面撒腿飞奔。我和妈妈在后面紧紧追赶。我冲向山顶。半路上,我发现哪儿有个亭子。我爬上去休息。我气喘吁吁嘀咕着:“妈妈爬山真慢!”等妈妈来时,我又想继续爬山了,因为还有三分之一了。妈妈自言自语地说:“我爬不动了!”我对妈妈说:“还有三分之一了,冲啊!”妈妈说:“让我休息一下嘛!”我慢慢地一步一步向山顶走去。妈妈还是在后面。我慢慢地走上陡峭的楼梯,爬上了山顶。“我们到顶了!”我们呼唤着。
后来,我们看了很多风景区,都很好。这一天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