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5
听风声怯怯,入眼一片不堪。直面惨淡雨丝不懈,勇战挫折一往无前!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坎坷和挫折,它们有时会迎刃而解,有时就是那么一个劫,你需要勇敢面对,顽强不屈,相信自己,才能战胜它。
很多人会羡慕一些学霸,羡慕他们伟大的光环和傲人的成绩。他们高高在上,他们自律强,他们头脑聪明,他们拥有太多钱。可是这些其实都是建立在他们经历的无数痛苦之上的,他们忍住的,是你们没法忍受的苦,所以便也取得了你们只能望尘莫及的成功。
初二以来,我学习比以前认真了,不像以前那么贪玩了,所以成绩名列前茅,成了年级中的尖子生。学习是很累,但这些我都心甘情愿,可是未曾想,因为学习的压力,我经受着挫折。
因为害怕被别人超过,我出现了焦虑症,导致我无法正常学习。为此的困扰,我不禁常常躲起来哭。我不能让自己适得其反啊!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一碰到学习去,一想到学习,就会联想到那些实力相当的尖子生,害怕被超过,使我无法正常思考问题。也许是因为那个尖子生曾经也是这样待我,使我有了心理阴影,但是无论如何,我要战胜这个挫折!然后骄傲的生活!我要相信I自己!
我想在如今的社会中,一定有很多和我一样的朋友们,我想告诉你们的是,只要自己不倒下,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