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3
相信自己,永不言弃,人生终将精彩!
——题记
相信自己,可以打倒困难。
在漫漫的人生那个路上,总有太多的挫折、苦难等待着我们,有太多的不快我们不得不面对。工作学业的失利,情感烦恼的纠葛,这些问题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我们的身心。
但纵观千古,所属吴蜀联军的诸葛亮在赤壁之战上面对曹军百万雄师仍面不改色、迎难而上,巧借东风,火烧赤壁,大败曹军。又可观近代科学家爱迪生在千次电灯灯丝材料的实验中失败仍相信自己、坚信自己的理论,所以才能发明电灯,为人类的进步做下了巨大贡献。
所以,请相信自己,相信吧,黎明降临前的夜最黑暗,相信自己,再坚持一会儿,下一刻就是成功。
相信自己,能够坚定信念。
在慢慢的人生道路上,总有太多的选择等在着我们,有太多的抉择我们不得不面对。升学是志愿的选择、比课后工作的选择,成人后伴侣的选择。这些选择一次又一次地使我们的内心迷茫。
但纵观太古纪元,当时陆地上还没有所谓的陆生生物,一些海生生物通过基因的选择,进化演变为了如今的飞鸟走兽,然后通过长久的衍化才有了人类的存在。又可观如今中国著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禹景曦在知道自己优势劣势的情况下毅然放弃学业摇身变为电子竞技顶尖选手之一,凭借精湛的游戏技巧曾多次带领队伍获得各大赛事冠军,当然,这当中的努力也是补课抹灭的。
所以,请相信自己,相信吧,暴风雨停息前的时刻最猛烈,相信自己,再坚持一会儿,下一刻就是成功。
在生活中,总有人在路途中就放弃,殊不知下一秒就是胜利,而那些相信自己,迎难而上、坚定信念的人,总是走到了最后,也笑到了最后。
当蛛网尘封了我的炉台/当失望还在叹息着绝望的悲哀/我依然要用圣洁的雪花/写下在这苦难日子中也有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