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4
最近我怎么了。感觉好无聊呀,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听音乐,安安静静的坐着。我打开电脑,到的网站,看着作文,有没有好玩的事情。年也过完了,家里也变得冷清了,不像过年的时候那样热闹了。过年的时候,我记得那天晚上,我们一起抢红包,虽然抢的不多,但是很快乐。大家一起在支付宝上集五福,你们知道吗?集齐后的满足感。到开奖的时候,却只有几块钱,我当时就晕了。现在想想当时买福卡的人,我想我能够理解他们的心情。如果明年还有,我绝对不参加了,哈哈。
回忆回忆那些美好的事,也是一种幸福呢!我虽然不是富二代,官二代,还有那些有钱的人,但是我很快乐,那种用财富买不到的。我知道任何一个成功的人,都是用他们的汗水换来的,不努力,怎么会成功。
每天加油学习知识,给自己浇水,施肥,等长成参天大树的时候,你就几乎是成功了。相信自己,人的潜能是可以激发的!当你说太晚了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它可能成为你退却的借口!
一定要奋斗。我在心里默念着数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