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6
幸福很简单,简单的不会有人相信眼前的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春天看见第一抹绿色映入眼帘,感受温暖微风吹过发帘;是夏天看见骄阳四射百花盛开,坐在海边看潮起潮落;是秋天看见漫天红叶飞舞,拉着长长的影子在夕阳里散步;是冬天看见到处白雪覆盖,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银装素裹的世界。
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在举手投足之间,就在唠叨寒暄里突现,其实就是用心采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苦还是甜,都当作人生的风景一一收入行囊,然后以更轻松潇洒的心态继续上路。
巴尔德斯说,“把别人的幸福当做自己的幸福,把鲜花奉献给他人,把棘刺留给自己!”幸福就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和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和珍惜现在的“你”。
徐特立曾说“一个人有了远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艰苦难的时候,也会感到幸福。”为了远大的理想而奋斗就是幸福,“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
幸福就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别人给予的,幸福就是心情舒畅,甜蜜快乐。其实幸福很简单、和亲人享受天伦之乐,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高尔基也曾说“书籍使我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变成轻快而舒适的诗,好像新生活的钟声在我的生活鸣响了”。其实幸福很简单,有时候只是那一瞬间的感动,会让一个人一直痴迷于此,幸福就是满足,幸福就是知足!
对我来说,幸福就是每天快乐ing。
在一个美丽的清晨,当那第一缕阳光摄入我的心房时,满满的都是温暖。当听见路旁的小草穿出土壤的声音,新的浓郁的气息翕动鼻翼;或是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守着一盏灯光和一屋子流淌的老歌,一杯清清淡淡的茉莉花茶,然后慵懒的读一本小说或看一本杂志,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闭上眼情不自禁的笑:我就是幸福的。
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