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是追求佳酿的醇香,也不是渴望筵席的丰盛。如果与亲人在一起,即使手中端的是一杯白开水,桌上摆的是家常便饭,我们也觉得幸福。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充满每个平常的日子,只是有时候我们缺少感受幸福的心。
天色灰蒙蒙的,一股股凛冽的寒风袭来,我拢紧了衣服,手缩进口袋。爸爸一直对我抱着希望,而我的中考成绩让他非常失望。失望归失望,爸爸重新给了我一次机会。自从上了高中,爸爸不时打电话问我。手机嘟嘟地响了几下,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怎么这么久不回家?天寒了,要多穿衣服。”我突然感到全身的血液开始沸腾,我热泪盈眶地回答着:“下星期回去,还有事吗?没事,我就挂了。”
爸爸,你越是对我好,我的内疚感就越强烈。我害怕自己再次把你重新燃起的希望之火浇灭。其实,幸福就是几句温馨的话语。
只要有幸福感,天涯海角并不是距离,心在一起友谊不会分离。追求学业,生活让我们各奔东西,但仍然记得,每遇到挫折,脆弱的我总是哭泣,而你们总会用温暖的手传递对我的关怀和情意。幸福,早已感受到,只是没有发现这就是幸福。
不是有钱就有幸福。虽说时代变化很快,但亲情、友谊是用金钱不能衡量的。钱只能买得暂时的情意,但维持不长。
幸福,很简单,很普通,只要留心品味,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