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在一起鬼点子特多,而且我们常吵架,但和好的速度可以说是比火箭发射的速度还快,也许我们天生的就是绝配的欢喜冤家吧。我和她大概是在7岁时认识的,我们很要好,从那时起我们就形影不离,整天黏在一起。
我们叫她琳琳。她是天枰座的,血型是B型,要知道这种类型的人,不论男生还是女生,她们在性格上说的好听点叫个性,说的不好听就是暴躁。她们常常做的一些事开始说是让常人不能理解的,她们从不顾后果,想到什么就做什么,还有点大大咧咧。一个女孩子啊,怎么会拥有这样的性格呢?完全与“女生”这种称号不相称啊!真叫人费解。
曾经有一次,我们在船上碰到了,她说:“我们一起来玩吧,快呀。快呀!”我说:“这行吗?这是在船上,一是人多,二是这样对船不好,我们不是在陆地上,等会船长们会批评我们的,玩安全点的游戏吧。”她想了想,又摸摸头笑着说:“哎呀,这又有什么,即使船长叔叔们批评了又没事,他们又不会把我们给吃了,再说了,我们可以说‘我们还小,确实不懂事,还不明白这,叔叔您就饶了我们吧?’之类的话不就好了吗?真笨!”我说不过她,就跟她玩了起来。不多久,果然被我说中了,我担心害怕了起来,她说:“怕什么怕,过来,我们要装得像样点,剩下的交给我来吧,等着瞧咯!”结果她也照着之前想好的解决了这事,转过身对我挤挤眼问:“怎么样?可以了吧?我说没事吧!”我只是笑了笑,等她在那自言自语。
以前,还有一次,我和她因为一件小事闹翻脸了,她去交了新朋友,我也一样。就这样过了快一学期,她跑来对我说:“老李啊,我们还是和好吧?你看我俩在一起多开心啊,以前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嘛,好吗?”我心本来就挺软的,又加上她软磨硬泡,硬是把我劫掠回去。她是左抱抱右抱抱我的,真是把我折磨得快不成人形了。从此后,我们更加友好。
我和她在一起鬼点子特多,而且我们常吵架,但和好的速度可以说是比火箭发射的速度还快,也许我们天生的就是绝配的欢喜冤家吧。
她就是这样,和她在一起久了,也习惯了那些性格,说不准早就在不知不觉间就学上了呢,但还好,我们在互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