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5
在我眼中,她很漂亮,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头乌黑飘逸的秀发。在我心中,她不善于用语言去表达自己的情感,却用行动去温暖着别人。
那日,本来风和日丽的晴天却突然雷雨交加,令人措手不及。我望着窗外愈来愈大的雨,紧锁眉头,心想:老天的脸,真是说变就变啊。我正担心怎么回家时,她来了。她递给我一把伞,我两眼放光地扑上去,像捡到了什么宝贝似的。我对她说了声谢谢后,便匆忙地赶回家了。
运动会那天,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像脱缰的野马,狂奔着。我求胜心切,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她二话不说地把我扶去了医务室。在上药时,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伤口,我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对她说:“没事,别担心了。”她只是莞尔一笑,又扶我回去了。
放学了,一群调皮的男生把我的本子弄坏了,我瞋视他们,泫然欲泣,一只手向我伸来,递给我一个本子,比我原来的本子还要精致几分。她拍了拍我的背安慰我,我立刻转悲为喜,心想:有她真好!
我眼中的她就是这样,总是用温暖的行动和心去帮助别人。让人感觉这个世界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