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能修饰的那双手的背后,带出永远不能修饰的那温暖。纵使怎样的啰嗦但始终关注我,我却不懂她的一片真心而让她感到内疚。沉醉于对她的帮助她不欣赏,但母亲的爱却永不“退潮”。要决心冲开心中误会,想像其他儿子一样报答你对我的亲恩。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但却风化不了我的心,一身眷顾无言的送赠,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教会我坚毅。
她教会我怎么望着前方的路,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所以我总是遇见风雨中的打击的痛,总是听见你说的话。我想解释自己为什么做的过错,没法解释怎可报亲恩,发现爱意宽大是无限的,请允许我说真的爱你。在我迷惘时总是记起温馨的一双手,你对我的照顾始终不变,理想今天终于等到可我想分享我的辉煌时,你却早已满脸皱纹了。
今天我想与你在一抹阳光洒满的街道上,牵着你还温暖的手,但却平时我与存在一颗冰冷的心。我想在你满是伤痕的手上留下我的的一丝牵挂,虽然远在他乡拖一缕清风捎去一切的抱怨、一切忧愁、一切牵挂。寒夜里看冬日里的雪花飘过,那是我一切的悲哀化成的。在雪花之中交杂几滴雨的泪水,它能反映出你给我的一句句道理。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我想你。我总是在痛苦的折磨下而变得肉非肉,人非人了,往往总是想到家。
踏进家乡的淤泥之中,脚上早已满是湿泥。但仍没有顾虑,便匆匆忙忙的往家冲去。鲜花的气息早已湿润了我的眼睛,眼睛里满是泪水。拥抱着那早已冰冷的身体,我渐渐的惭愧了,惭愧自己与她越来越远。是我入了心魔吗?但我怕等我老了再也不能见到你,就连那模糊的背影都碰不到。我想多陪陪你!
请允许我对你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