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把遇见当作缘分。当我穿梭在忙碌的人群中时遇见了你,这是缘分,所以我们祈望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和祎崽度过了一个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初中时光。在那样一段草长莺飞、花香遍野的日子里,互相倾诉着自己的秘密、烦恼、快乐、忧伤,然后一起欢乐大笑或泪流满面。
祎崽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她懂得怎么样去巧妙地维护彼此间的友谊。
祎崽和我都有相似的经历,我们都知道如何放弃曾经失去的,如何珍惜现在拥有的。
祎崽和我无论谁的离开,都会彼此牵挂。
祎崽是内向型的女孩,我是外向型的女孩,但我们一起憧憬着今后的幸福。
我想,我们上辈子一定是要好的,才会让我们这辈子的友情延续。
她心中的我
第一次看见小崔,我就在想,在她的身上,一定有一个穿越了千年的灵魂,否则,怎么会散发出这样的光芒?
如果你在一楼,听到五楼有人叫你,那绝对就是小崔了,一点都不夸张,小崔就是这么一个嗓门大、单纯可爱的女孩,在她面前,你完全可以扮演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姐姐形象。
我想,容易快乐的人也往往是最具忧郁性格的人。
小崔带给我们的一面是一个绝对的乐天派,可说得上无拘无束的那种。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大多是比较矜持的,她却偏偏不信这一套,在我们面前,无论什么时候,都乐得像长不大的孩子似的,这种天真的快乐,也传染给了我们每一个人,有时我们也忍不住纳闷:她怎么那么多乐的分子呢?
说不定,前一秒钟她在哈哈大笑,后一秒钟就偷偷躲在一旁抹眼泪。因为她曾说过:“忧愁与快乐不同,它是一种心灵深处的伤口,直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才可以偷偷舔舐自己的伤口。”
她还说:“快乐是和别人分享的,忧伤是留给自己的。”
小崔是一个拥有双重性格的孩子,她无心地快乐又莫名地忧伤,她的点点滴滴总能在我心底融化成水,然后慢慢升腾起感动。
我想,我会一直坚守那四个字的愿——为你拭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