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物、一些时刻、一句话、一条新闻,不经意间触动和启迪了你的灵魂,点亮了你的心灵,指引了你的人生,决定了你的命运。
花儿有自己的灵魂,有自己心中的灯,(.)将灯点亮,它就会快乐的绽放;溪水有自己的流淌轨迹,有自己心中的灯,将它点亮,它便会泛起浪花勇敢的向前奔流。
点亮心灵的灯,它会告诉你正确的方向;点亮心灵的灯,它会告诉你要走的路还有多远;点亮心灵的灯,他会告诉你前进的道路中还有多少磨难。点亮心灵的灯,我仿佛看到了万千学子求学的心;点亮心灵的灯,我仿佛看到了病人与病魔的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