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带给我快乐3
爱是伟大的,爱可以给我们带来力量,让我们有了前行的勇气,爱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让我们开心乐观地面对我们的人生。
亲情的爱是伟大的,在人生中,可贵的是亲情,亲情带给你的爱是一辈子取之不尽的财富。亲情,也会给你带来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不知为啥得病住了院。谁都知道,得病打针是痛苦的,住院更是痛苦的。医院就像一个牢房,把我紧锁在里面,得不到点滴的快乐。就在我最忧郁的时候,眼前出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爸爸、妈妈、姐姐、弟弟。他们来了,带着满脸的微笑来了。我顿时无比兴奋。在这一段漫长的日子里,他们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快乐;爸爸给我讲古代故事,让我得到了无穷的知识;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让我得到了温暖的关怀。而弟弟呢,则给我玩游戏,讲笑话,让我每时每刻都轻松自在,无忧无虑。打针时,他还跟我说:“姐姐,不要怕。打针不过是蚂蚁咬,不会痛的。姐姐,你是最勇敢的。”正由于他的这些话,让我每次都轻松过了打针这一关。姐姐则给我辅导功课,我的成绩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了。我们一家整天都这样在一起,幸福美满地过了一天又一天。我忽而觉得,住院也是快乐的。因为在那里有亲情,有亲人的爱。
爱带给我快乐,尤其是亲人们的爱让我的成长一路走来都风雨无畏。谢谢你们的爱,让我这么快乐地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