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5
从小,家里就放满了许多书,每到夜晚,我睡在床头,爸爸妈妈就会坐在椅子上,给我讲书上发生许许多多的有趣故事,《指拇姑娘》,《小木偶历险记》,……我都听的聚精会神,从那时起,我就对书非常的喜爱。
长大了一些,上小学了,我又接触到了不少书,《安徒生童话》,《西游记》,……当我读到卖火柴的小女孩被冻死在了街头时,我的眼泪慢慢的滑落了下来,真希望卖火柴的小女孩在天堂过的很好。当同学们在操场里玩的时候,我在看书。当爸爸妈妈在睡午觉的时候,我在看书。当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时候,我仍在看书。可以说,我的生活中离不开书,书给了我快乐,让我知道了怎样做是对,怎样做是错。书给了我知识,让我知道了怎样学习。书给了我仁义,书用每一个生动的故事来教导人知道善恶丑美。书就是我生命中永远的财富,我拥有它,它就会给你力量。我每天都用书来创造时间,利用时间。我感到自己是书世界的国王,因为我每天都在书世界里漫游,使我受益匪浅。
书带给我的有很多很多,书香将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