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人生3
现在才发现,自己的文采也不是那么完美,看着别人优美的语句从眼前飘过,心里不禁一阵寒酸,想想自己的文章有多么的幼稚。想想自己以前的傲气,永远一副盛世凌人的样子,说话都不懂得尊重,总是咄咄逼人,,而现在,发现自己还没有学够,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每次自己写文章,总是不会运用美的句子美的词语,更不会用美的文章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觉。我恨,自己没有好好的去学习;我痛,自己浪费了这么多的光阴;我惜,现在的自己懂得悔悟……不想给人生留下一丝的遗憾,不想,让人生就此放弃,人活一辈子,就得活得出色,活得有志气。时光不会为谁人停留,机会不会为谁而创造,只有自己去争取,才能得到幸福。幸福有时候很简单有时候很难,人生的道路也是如此,有的好走有的难走。我们无论人生的路有多难,我们都要坚持下去,因为我们不能白来这个社会。要留下,我们来过的足迹……
时光飞逝,是一条柔软的丝绸拂过我的心扉;友谊长久,是一棵高大的苍松,升入云霄;幸福加载,是一口纯纯的咖啡苦中的一点甜;人生苦短,是一杯淡淡的绿茶夹杂着一丝的苦。人生即使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