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
(作者:牛家欢)
我真不敢想象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是会怎么办?也许,会有一些孩子觉的很不开心,也许,会有一些孩子觉得很忧伤,也许,会有一些孩子觉得很无聊,而有一些孩子觉得很有趣,唉!我知道他(她)们的心情,我的心情跟她(他)们一样,不过,不能放弃,勇往直前,我们也一定有办法。相信自己!
亲人就是我们的路灯,不管就到哪里,亲人就会一直陪伴我们,没有了大人的世界时,我们该怎么办?我们的生活就会一片混乱,我们要学会独立,我会做家务,比如:做饭、洗衣服、浇一些花花草草等等。我们应该学会独立,从小养成这种习惯,如果,家人真的不在家,那该怎么办呢?所以我们要学会独立。
一天,我的爸爸妈妈不在家,他们都去露露,爷爷和奶奶走亲戚了,我一个人在家,早上的时候我很开心,晚上的时候我很害怕,想去朋友家住,这样有个陪伴,可是,朋友家的家人也不在家,不过,爸爸妈妈走的时候对我说:早上和晚上一定要自己在家,不能去朋友家,也不能让你朋友来我们的家,如果你朋友要来找你玩,你们玩吧,不能把房间给弄乱,如果弄乱了你自己收拾。就这样,我学会了独立。
家人走的那一天,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把所有需要的东西准备齐了,要用的东西有衣服和蔬菜。自己一个人在家,早上,醒来,做米汤和炒鸡蛋,吃完,我想出去玩,顿时想起妈妈走是说的,我拿不住我的主意,我的善良娃娃和邪恶娃娃来评理了,善良娃娃说:“你要听妈妈的话,不听妈妈的话不是好孩子,”邪恶娃娃说:“就出去玩一会,没有事的。”我想了又想,还是听善良娃娃的话吧!
日子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几个星期,我的爸爸妈妈也回来了,我很开心,从这几星期我知道了:
没有了大人,小孩子也不能生存了,没有了大人的世界时多么的可怕啊!就算只是想象,也可能变成现实!有句话是这样的,想象是美好的,显示是残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