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赵笑莹)
你们可曾想过,没有大人的世界是怎样的?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无拘无束的玩耍。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逃出暑假、寒假作业的“魔爪”。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也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怕父母的唠叨。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也可以尝试做一些大人不让做的事,反正大人们又不在。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要一只属于自己的小宠物,对于那些想养宠物可家长又不让的小朋友真是一个美梦。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逃脱大人的唠叨,在没有“不”的情况下,自由自在的玩耍。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不用早睡早起,不用一大早就被叫起来去锻炼。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不吃那些自己不喜欢吃的,不用被家长逼着吃下去。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不用被家长逼着穿剩下的旧衣物。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地点,无忧无虑的玩耍,而不是一会的在脑海里浮现出回去之后妈妈会怎么吵自己。
如果失去了大人,我们还有许多情况是不会做的
如果失去了大人,我们可能不会像大人那样做到该买的东西要买,不该买的东西不能乱买。
如果失去了大人,我们可能不会像大人那样分辨是非。
如果失去了大人,我们可能会暴饮暴食,万一生病了,该怎样照顾自己呢?
如果失去了大人,家里的电器坏了,又该怎样修呢?
如果失去了大人,衣服脏了我们可能不会用洗衣机,那该怎么办呢?
或许没有大人对我们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世界真的没有大人,我们又可以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