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在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作者:朱佳彤)
一天早上,我醒来之后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连忙起来出来看看,外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只在桌子看见一桌饭,我很奇怪,不过又想到他们大人,应该不会有事的。说完,我就把弟弟叫醒吃饭了。
我们吃完饭打算下去玩,我们一起去找杨尚雨去玩。我们敲门,咚咚,杨尚雨开了门,一看是我们,就说:今天我的父母还有我的爷爷都不见了,我们说:我们也是,但他们是大人,不会有事的,你放心!
之后,我们来到了楼下小广场里玩了。我们看见楼下小广场里的小孩成群结队的在小广场里嬉戏,一片混乱没有一个人来管理他们。我们三个来到了超市里面,超市里也是一片混乱,小孩们都在疯狂的抢自己想吃的东西,吃完了就走。一点也没有秩序。
再看马路上,小孩们在宽大的马路上自由的奔跑,没有一辆车在马路上“走动”。都是小孩形成的“人海”。
我和弟弟还有杨尚雨看着这一幕都惊呆了,想着没有大人的世界是这么混乱啊,所以我希望这只是一场梦而已。突然有一个调皮鬼向我身上扔东西,我突然惊醒了,才发现这是一场梦而已。我才发现没有大人是多么混乱,没有秩序,虽然大人一直管着我们,我们不情愿,但也是有好处的,不然,梦中的事都会变成了现实,对谁都不好,所以,没有大人的世界真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