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说声对不起6
好想好想回到过去,原谅自己,宽恕自己,不用再说“对不起”,“对不起”,现实终是现实,从来不会回到过去,只有“对不起”。
——题记
对不起,我的肉体,是我侵占了你,我太过要强,处处追求完美,就因为你胖,我让你受到那么多的委屈,对不起,对不起,我的脑子里只有一句“对不起”。
你说:让我生的这样美,却不见的得永恒,别人的赞誉刚刚远去,你又让我变得这样狼狈。不觉得过了这么多年,你让我有了这等改变,总得不情愿的接受一切因你而引起的诽议,你总觉得对不起我。
其实你让我不再变得孤单,而我却排斥了你。总是被人家指指点点,“瞧,那个胖女孩”只有你,笑一笑:“没什么过不去,放心,有我,你不会孤立。”
不见得每次都原谅了自己,总有些时,看在眼里恨在心里。美丽的公主裙再也套不上你的身体,想要靠你去博得别人的赞誉,将那些美丽揽在怀里······
可是,那些羡慕的目光却像梦一样地远离······是你,是你,让我这般的不堪。是你,是你,是你让我无法忍受别人的手指头无情的指向我,“瞧,那个胖女孩”。是你,是你,是你让我在别人面前成为可恶的笑柄,“瞧,那个胖女孩”,本来是我自己的不对,却硬要把罪名强加给你。开始,讨厌你。
你给了我坚强的外衣,我却不予理睬。
无数的声声笑语,我却一点不觉得好听,只要混入人群,你便开始作祟,“瞧,那个胖女孩”这声音,让我踩在无比坚硬的铁板上,任我怎样钻,也钻不进去。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讨厌他们!
正是如此我是愈来愈恨你,讨厌你让我穿上坚强的外衣。我恨得咬牙切齿,你却温言细语。即使就是这样,你又何必,只是浪费唇舌,别人一样会笑你,不如变得坚强,变得自信,才会让他们瞧得起你。
“不!别只要我坚强,我还要友谊!和尊重,是尊重,你懂吗?尊重!”
“连我的亲人也看不起我,也讨厌我,把我当嘴里唾沫星儿的理由,就是这样,生活又有什么意义!”
你无语,沉默了······以后,你只要一看到唾沫朝我飞来,向我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