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说声对不起5
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妈妈。那是去年的一个星期天,本是很高兴的一天,却让我潸然泪下。
盼望着星期天。回到家,因为偷了懒没有洗衣服。第二天早晨,刚起床的我不知该做些什么,在那儿傻坐着。妈妈用严肃的眼神和严厉的语气让我快去洗衣服,心不甘情不愿的我撇了妈妈一眼,匆匆抱起那几件脏了的衣服去井边洗。为了和妈妈赌气,我就用一点温度都没有的凉水洗衣服,当我一切准备妥当,将手伸入寒气逼人的水盆里时,心中顿时泛起一丝抱怨,我怎么这么命苦,好不容易盼望到一个星期天,还让我遭这罪。当时心中的怒气驾驭了我的思维,就是硬着头皮也要把这件事做完,绝不回头,我的决心就算是十头牛也拉不回来。
在冰凉的水里洗衣服真是人生中的一种折磨,我不得不把冻僵了的手拿出来暖和一下,等手有了知觉再放回去搓衣服,无可奈何的泪珠如泉涌般涌出,扑扑簌簌滴落在我冻僵的手上。这时,爸爸提暖壶走过来,正要往水盆中添热水的时候,我一把推开父亲说:“不用!”。爸爸只好扭头消失在我模糊的视线里。
最终,我并没有把衣服洗完,还是就妈妈替我洗的,我知道我不该偷懒,不该那样做。有时真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却总是停在嘴边,那滋味真的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