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记忆深处的花3
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总有我们最快乐的片章,浮现于脑海之际,回荡在我们内心深处。这如同美妙的旋律,一个个美丽的音符编织成最美丽的乐曲;这如同一杯清淳美酒,香甜而回味无穷,这是我们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美丽、清新,令人发自内心的快乐。
在我的记忆深处,童年往事总会浮现在我的脑海,令我兴奋不已,虽然在别人看来,只是幼稚两字可以形容,但那是我最神往,最追忆,最清纯的记忆。
记得那时,还没有上学,我跟在爸爸或妈妈的身后,绝不放松警惕,一旦看不到他们总会急得哇哇乱叫,直到上幼儿园,我才脱离了父母的视线,在幼儿园 里,许多的小朋友在一起做游戏,一起上课,放了学,爸爸、妈妈在门口站了一片,于是我就让爸爸或妈妈背回了家。
后来,升入了小学,每天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和小伙伴结伴去上学,在这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课间的时候,每次虽然只有小半会,但总觉得 玩了很长时间,也许是因为玩得太充实的缘故吧。
现在,升入了中学,虽然同学多了不少,但总是少了些儿时的快乐,作业太多,学习担子也加重了许多,心里的烦心事也增长了不少,唉,我真怀念我的童年,可是再也不会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