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2
常听人们说,花样年华,大都是转瞬即逝的,在这霎那间的光阴中,有什么是专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哪?
在学校的时候,我喜欢挚友的笑声,那样清脆和圆润的笑声,真有点像荷叶上的露珠,风吹过来就滑来滑去,圆滚滚的,晶亮亮的,一直不肯安静下来,对了,那种笑声真的好纯净,好澄澈。那个时刻,我总是觉得,欢乐和笑声是专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吧!
在上课的时候,我喜欢爽朗的读书声,那种整齐划一,井然有序的语调,读出文笔优美、行云流水的文段,让我不禁展开了天马行空的想象,那个时刻,我总是觉得,进取和学习是专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吧!
在考试的时候,我喜欢沙沙的书写声,那种凌乱混杂的响声回荡在沉寂的考场内,声声回绝不断,仿佛清泉敲击岩壁所发出的空灵,淡漠,却可以滴水穿石。那个时刻,我总是觉得,奋进和用心是专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吧!
在假期的时候,我喜欢被鸟鸣唤醒,那种特别细又特别娇的鸣叫,听了就让我想微笑,想再听。那个时刻,我总是觉得,轻松和悠闲是专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吧!
我躺在干净而舒爽的床铺上,一个人伸展着四肢,静静的微笑着,把脸贴近枕头,呼吸着最熟悉的空气,枕头套的布料细腻而光滑,触到我的脸颊上有一种很舒服的凉意,我想起了我的亲人,我的朋友,虽然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持久不变的事物,虽然明白时光正在一分一秒地逐渐流失,可我还是在奢望着,在我们这个年龄,花开永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