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4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如盛开在草丛里潋滟的鲜花,热烈而奔放。在过了一个寂静的冬天后,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喷射出青春的火,豪迈而不羁。在这艳丽的背后,坚持不懈,努力而顽强。在我们这个年龄,一切都是青春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我们这个年龄,有挫折,有欢笑,也有一次次磨练后的坚强。但在这背后,总会有一个身影站在那里陪伴着你,总会有一双眼睛看着你为你加油鼓劲,而这,莫非是朋友可以担当的。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说着各自的梦想,一起从幼稚走向成熟。“死党”这个词加在他们身上就变成了一个亲昵的称呼,感谢他们与我们共患难,在风雨之中陪我到最后,把那双有力的大手放在我的手上,给我力量,给我敢于世界为敌的勇气。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就像一个奔跑着的追梦人,毫无顾忌的奔跑在自己的天地之间,哪怕只寻找那曾经存在过的一丝信念,在这学校与家庭之间的两点一线生活中,唯一支持着我们的,便是梦想。我们要追,追到自己的梦想,但却被现实的困难所束缚,现在的我们怎能安心被束缚?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如一头雄鹰,心里装着前方一望无垠的天空和宏大的梦想,飞向远方,到达梦想的国度,那一刻,我们便已经成功,突破内心的防线,用努力和热情换取自己的蓝天之梦。
在我们这个年龄,犹如一个用铁甲把自己包围起来的人,我们不希望有人看到我们内心的脆弱,在外人看来,我们是那么的坚强,极力掩饰自己的痛苦与悲伤。我们曾多少次在黑夜里哭泣,用眼泪和痛苦把自己包围,孤独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在多少个无人的角落陪我们度过。
在我们这个年龄,如放飞的纸飞机,渴望自由,勇敢与毅力是我们的代名词,担当与责任是我们肩上的重担,困难压不灭我们的青春之火,挫折弄不断我们的翅膀。
在我们这个年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