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10
阳光撒遍了世间的每个角落,也撒在了我们的心里。于是,青春就变得温暖与阳光。在七种颜色聚集的青春里,我们演绎着只属于自己的精彩片段;在这青春的年龄里,我们各自拥有着不同的阳光领域。
我们在这个年龄,脱去了稚嫩的面庞,令人耳目一新的脸庞取代了过去童真的笑脸。自认为成熟的我们,不再不顾忌身上已褪了色成充满污渍的衣服,将一些时间浪费在穿着打扮上。这并不是缺点,而是只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才有的特点。
在我们这个年龄,单纯天真早已消逝去,取而代之的是一颗逐步走向成熟的心。自认为城府很深的我们,大胆地向别人献出自己的“良策”,提出自认为有道理的劝告。我们不再单纯地听取他人的言语,有了防人之心。这并不是对他人的不信任,而是我们在走向成熟过程中的经验,也是我们逐渐完备的社会观的告诫。
在我们这个年龄,不再随意地听从他人的劝告,因为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思想。自认为有独特见解的我们,一意孤行地做事,不计后果,因为我们输得起,我们无忧无虑。这并不是我行我素,而是为了锻炼自立能力,更早地走入期盼已久的社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和方向。
在我们这个年龄,最需要的就是理解与包容。我们的所做所为不无道理,我想我们的年少轻狂甚至可以为快乐而放弃学业,因为我们年轻。我不甘心青春只有一种颜色,青春的日子里只有学习的陪伴。但我无能为力,不过,我还可以幻想,幻想着哪一天能拥有真正快乐的青春。
在我们这个年龄,充满着温暖与阳光。即使有乌云的出现,我们也不会无奈地自闭,我们可以用心中的阳光将其驱走。作为新生的一代青年,我们鼓足了勇气去面对成熟的烦恼,我们铆足了力量去冲破成长之路的难关。为了自己美好的前程,我们忍痛抛下青春中的一些欲望,努力地学习,只为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我们这个年龄,敢爱敢恨,敢争取敢放下,敢作敢为。我们用不一样的青春诠释着一个事实:我们在争取做得更好,我们在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我们心中都有一缕无比强烈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