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6
我们这个年龄,就像行驶在波面上的一艘小船,有时风平浪静的行驶着,有时也会遇到汹涌澎湃的海浪。但这艘小船,并不是一路顺风地行驶在浩瀚的海洋中,其中也经历着与众不同的风波。就我而言,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我们这个年龄,寄托着祖国的希望,是祖国中快要成熟的果实,渴望着营养,期待着成才。正因为这样,我们更加要努力的学习,为社会、国家奉献自己的知识与力量。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也因此更加懂事,更加独立自主了;凡事都因有自己的主见;做事要三思而后行了,要一丝不苟的对待他人的要求了,这与小学时期的我们逐渐拉开了距离,与那无忧无虑的清闲的日子拉开了距离。因为这样,我们要开启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们这个年龄,努力是我们的动力,梦想是我们的终点,希望我们乘着这艘小船,抵达终点。在实现人生价值的过程中,我们演绎着各自的新希望与新未来。只是时光匆匆离去,如落花,似流水,洒落了一地美好的回忆。因为美好,所以不忍心让它随风而逝。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虽然我们这艘小船并不是一路顺风,但我会驾驭着它驶向一个辉煌的未来。我更加的希望乘上这艘小船,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得到锻炼。不过,我们这个年龄使我知道了童年,这是个纯真难忘的岁月。课堂里的笑声,同学间的纠纷,父母间的亲情,如山一般深沉的父爱,似水一般温柔的母爱……这些都成为了我们这个年龄的调味剂。
窗外,树影斑驳,阳光透过叶子灿烂了整个操场。窗内,书声朗朗,声音穿过玻璃渗透了整个校园。原来,我们这个年龄,是如此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