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9
我们这个年龄这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年龄,这是一个充满梦幻遐想的年龄,这是一个永不言败的年龄。——题记
在我们这个年龄,十五、六岁,是人生的花季,如同那活力四射的春天那般散发着生命的气息,尽情地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在我们这个年龄,开始注意父亲的背影、母亲的脸庞。明明在他们的辛苦劳累感动着,却从不轻易表达我们的爱,还经常忘却父母对我们的担忧,经常无视父母对我们的期盼,经常忽略父母那日夜操劳而逐渐粗糙的双手。
在我们这个年龄,心中有梦,并开始追逐。无论山再高,也挡不住我们追梦的翅膀;哪怕风浪再汹涌,也阻挡不住我们扬起的风帆;哪怕成功之路有再多坎坷、挫折,也止不住我们追逐梦想的心。在这一路上,我们感受到了成功带给我们无尽的欢愉,看到了一张张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听到了一声声属于我们纯真的笑声。但同时我们也感受了遭受挫折时的沮丧与悲伤,但我们并不畏惧,勇敢地接受生活的考验,微笑自信的面对挫折,用我们坚强的斗志一一克服人生路上的坎坷。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学会了放手,学会了珍惜,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分享,懂得了感恩于担当,对于问题,我们学会了淡淡一笑,并从容面对……
我们这个年龄,是一个青春飞扬的年龄,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