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7
在我们这个年龄,会发生许多事情,可也正是这些事情,让我们明白了,懂得了许多的道理,一向鞭策和激励着我们前进。
今年放寒假的时候,在过春节这段期间,远在老家的妹妹来奶奶家玩了,在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让我明白了,朋友之间,要懂得互相分享。
就在春节那天,妹妹从老家过来玩,和我们一齐过春节,事情就发生在此刻。
那一天,我正好到书市买到了一本关于狼的一本极其好看的书,妈妈也极力推荐这本书名叫《狼图腾》这本书十分好看,讲述的是一个汉族人到蒙古,与狼之间的交战,坐观狼智斗黄羊,陪伴养的小狼等一系列的故事,故事情节十分吸引人,让我看的都忘了吃饭,要不是妹妹叫我,我还沉浸在故事情节中呢。
虽然这本书很厚,可我几天就看完了,此刻回想起来,还真是佩服自己呢。妹妹见我常常看得入迷,也想领略一下它的魅力,便向我借这本书,可我在看的时候不注意,几乎把每页都弄了一个角,这让我有些心疼,我害怕妹妹看完了,又把她弄得不成样貌,在心里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最后,包上书皮,才肯借给妹妹看。
之后,妹妹出去玩,在书市里买了一本很搞笑的书,是阳光姐姐写的《同桌冤家——走过花儿街》那里面的每个故事都能让你笑个够,在妹妹看的时候,快把肚皮笑破了,我见他看的很起劲,便忍不住向妹妹借那本书,本来,我还有所顾虑,还在想,妹妹会不会想我对待他一样的对待我呢?但是,正好相反,妹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让我想到自己的行为深感愧疚,以后,妹妹再向我借东西时,我都会爽快地答应,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小气。
俗话说得好“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透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朋友之间应懂的相互分享自己的快乐,这样,才能获得更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