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3
十二三岁,如花一样的年龄,我们要珍惜短暂而又美好的青春年华,奏出一曲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旋律!
率真
生物实验课上,我和潘潘的任务是观察小鱼尾部的血液流动,听起来真简单,可做起来就难了。面对小鱼,我和潘潘都犯了难,正在我们迟迟不敢动手的时候,不知从哪里传来了一句嘲讽:“两个胆小鬼。”听到这里,我们都急了,挽起袖子,准备抓鱼。虽然动作不怎么优美,但最终还是把小鱼制服了,同学们都被我们的率真吓了一大跳。
自信
说起我们班的体育成绩,那可不得了,上次运动会刚得了个第二名,是倒着数的。别看我们班的体育成绩弱,可每次运动会报名时,去体委那边的交通总会堵塞。虽然明知自己是垫背的,但我们也会毫不气馁,这一切都源自于我们这个年龄的自信。
进取
在学校里,我们经常进行小组讨论。同学们时而激情满怀,时而义愤填膺。从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窗户,我们就开始努力学习,而收获的是我们这个年龄的喜悦与成功。
年龄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率真、自信和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