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年龄5
13岁,正值豆蔻年华,无尽的汗水开始挥洒,无数的可能即将相遇,无数的烦恼与我们缠绕,青春将在这里开始。
13岁的我们如此青春,溢满活力,充满无尽的可能。我们在教室学习读书,在操场嬉戏奔跑。13的我们就是希望,13岁的我们亦是风景,13岁的我们如昂扬的斗士!。
我们这个年龄,是该奔跑起来了吧?背负老师嘱托,父母期盼,我们在学习之路上快乐的奔跑。我们这个年龄是充满期望的。
我们这个年龄,是该挑战起来了吧?课堂的效率、作业的质量、老师的器重、成绩的显现,都成了同学们之间的较量。目标的一次次提高。都给了我们学习的动力。那么拉开战争的帷幕吧,做一个真正的斗士,清除自己的障碍,向成功之路进发!
我们这个年龄,是该放开自我了吧?别人的一次次赞美,还在回拒吗?成绩的一次次失败,还在苦恼吗?学校的一次活动,还在犹豫吗?如果是,那就打开枷锁吧!放声笑出来,自然表达,自然显示,不必遮掩,接受一切现实,迎接挑战,不退缩,不回拒,展示出自己本来就拥有的青春风采吧!
我们这个年龄,虽然已拥有了太多的美好,但也拥有很多的苦恼。学习上沉重的压力,父母频繁的嘱托,都让我们生活变得更紧张,我们应该把一切看的释然一些,自己给自己放松,把生活安排的规律一些,把自己的一点点童真,一些些稚气保留下来,作为成长路上的珍贵回忆吧!
13岁,什么也无法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这个年龄,就让我们用努力作为驱动器,向前驶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