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华4
毕业季应该是他们说的青春年华。
――题记
时光依旧悄无声息,等发现她在消逝时,却发现她那么无情,不停歇下脚步。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我们是毕业季的学生,我们是青春年少的学生,我们是朝气蓬勃的学生。我们正值青春。
我们在一个校院,我在四班,你在七班。初二那年因为一些原因,你们分了班,记得你还消沉了数日。
同时感谢这次机会,我们有幸想见,感谢在这个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郑小妹,记得吗?那天下午,你搬着书来了我们班,因为我们将几日后进行第一次月考,班主任便把你安排到了最后一排的一个空位。这等举止优雅美丽的漂亮女生,在后排,处世不惊,丝毫没影响到你。下课后,我满不屑的看了你,不屑与你谈话,后来,终究好奇:“嘿,7班来的,你叫啥啊,我可是学霸。”
可是,你没说,后来,我听见已经认识了你的女生叫你名字。我算是认识你了。我已经认识了你啊,虽然不是我亲自问的你。
你是老师身边的“红人”,有礼貌,很得老师芳心。考试后,老师把你排到第一排,我在你的左面,相隔一个人。早上,我们会参加早读。你都会准时来到教室。拿起语文书,或英语书等等,你全身心投入到了背诵中,我无意一看你,发现:认真的你甚是漂亮。午后,吃完饭后,看见你坐在自己位置,在翻看一本书,和煦的阳光越过窗户,照射到你的身上,你的可爱的锅盖头发影子,射到了我面前,我伸出手,装作拍打你的脑瓜的样子,我知道,平时我拍你的小脑袋,从来都不生气。你翻书时的样子,美不可言,我看着你,竟发呆了。我是学霸,你知道,我在咱们可爱的四班没出过前五,也算名列前茅,你却比我更优秀。我很喜欢问你题,我不会的,你都会。为此,我不能不思进取。我以你为目标,我在你的帮助下,也得到些进步。
可是青春,只让我们在晚霞中站了一会儿,懵懵懂懂的我们,转眼就要分离了。我想我一定舍不得你和四班大家庭。照相的三秒定格了初中的三年,我怕我看到我们之后的毕业照片,忘记你们这些好朋友,会落泪。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奋斗现在。不拼不搏,初三无味。
青春年华中有着单纯的小美好。
青春年华中有着努力的奋斗拼搏。
青春年华中有着可爱的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