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没懂4
从小,我以为妈妈为我做的一切都是她应该做的,原来,是我不懂,也许,这本就是她的责任,可妈妈却不只是把它当做自己的责任,而是当作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原来我没懂。
我以为爸爸是一种责任,却从未珍惜过,从未珍惜过,从出生到成长,一直有爸爸的陪伴,以至于我几乎忘了他,爸爸不只是把陪伴我们当作一种责任,而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原来我没懂。
当我年幼无知时,当我不懂一切时,是老师引导着我看到了广阔的世界,我以为这是老师们本来就应该做的事,原来,是我不懂,老师不是把教育我们当作一种责任,而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原来我没懂!
我以为,朋友只是自己在无聊时,着来玩耍的人,原来,是我不懂,后来才明白,朋友不是拿来玩耍的,而是相随一生的人,无话不谈,那真心相对的人,朋友是我们应该珍惜的人,有一个不离不弃的朋友,是我们一生最大的幸运。朋友是生命的一部分!
原来我没懂。
我以为青春只是一段时光,其实,不然,青春陪伴我一生,青春并不只有15、16岁的青少年可以拥有的,其实,不管多少岁,只要你有一颗青春的心,就从未失去青春!
原来我没懂。
我以为生命只是一种形式。从未真正把生命当作重要的东西,玩笑人生。一次次家长老师的告诫,我从未放在心上。原来,生命不是一种形式,而是我的责任!
原来我没懂。
我以为,从我出生就拥有它们!
原来我没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