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没懂3
世界很大很大,我很小很小,问题很多很多,我还在寻找答案。
我以为,大自然就是一片奇妙的天地。只有科学家们懂得它的奥密,不是我这样的小学生亵读的。牛顿由苹果落地而引发思考,发现了万有引力。其实大自然就在我们身边,每个人都可以解密大自然。我一直都以为我是懂大自然的,原来我没懂。
我以为,朋友就是每天形影不离地粘在一起。两个好朋友,不管到哪里都是手牵着手,却能为一件小事而翻脸不认人,没过几天,两个人又和好如初,经常这样翻来覆去。有人告诉我,真正的友谊就像一棵万年青是生生不息的,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它会毫无怨言地帮你。我一直都以为我是懂友谊的,原来我没懂。
我以为,春天就是一个温暖的季节。冬天过去了就是暖和的春天,春天过后就是炎热的夏天。春天其实是一个播种的季节,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在春天,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小树苗许下要长成参天大树的梦想,小花许下要开出芬芳的花朵的梦想,我们站在白色的起跑线前许下要拿第一的心愿。我一直都以为我是懂春天的,原来我没懂。
我以为……
很多问题,我以为我是懂的,可兜了一圈发现原来我没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