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午睡,希望可以枕在你的肩头,抱着你的手臂,享受在你怀抱的舒适。听你均匀的呼吸,任凭你呼出的气息钻进我的头发。
梦里和你一起手牵手的到处走走,仿佛仍能感觉到你手掌的温度。还记得坐在你的身后,双手环在你的腰间,我们迎着暖风柔柔,欣赏大自然的美色。
喜欢看你抽烟的样子,身体深陷在椅背,从烟盒里抽出一根,夹在两指之间,拿起火机,头微微侧向一边将烟点燃,唇间徐徐吐出烟雾又深深吸入鼻腔,一声长叹烟便又在鼻、唇喷流。你这时的双眼特别的深隧,像似沉思。
高兴时的你手舞足蹈,愤怒时的你咆哮如雷!害怕你发火,却又装作蛮不在乎。知道你生气的后果,所以尽量避免。
讨好你,你的茶杯永远是满的,茶叶总是新放的,温度也是最适合的。愿意为你做饭。我做的菜你总是说少,其实是你的嘴巴馋。我烧的稀饭你总是说不够,其实是你的胃大装不满。看你吃饭的样子,可满足我下厨的成就感。疲惫的时候给你捏捏肩、揉揉头敲敲背......
你最爱穿我给你洗的白色袜子,而你每次脱下袜底都变成灰色。这些点点滴滴,你已习以为常,我也习以为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