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老师3
老师,您是我们永远的朋友。你如同第一支蜡烛,点亮后面的烛光,却不减自己的光芒。
老师,您是我们永远的朋友。您为我们传授知识,开阔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喜欢运动,增强我们的体魄。不管老师是温柔的还是严厉的,都是关心我们的。
老师,您是我们永远的朋友。如同种子撒向大地,不仅需要阳光雨露的滋润,也需要风雨的磨练。阳光太多,种子会干枯;风雨太多,种子会淹烂。适可而止,种子才会茁壮成长!
老师,您是我们永远的朋友。我们每天大多数的时间和老师在一起,您是我们第二亲近的人。也许在课堂上,我们会不喜欢您,和您对着干。但在分离的那一刻,我们依然难舍难分!
老师,您是我们永远的朋友。让我们去感受我们的朋友。我们会和小学中的朋友分离,但会有别的朋友陪我们走过人生的漫漫长路。
老师,在以后的岁月里,不管发生什么,我的记忆里都会有您的鼓励和批评,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笔经验。
老师,您是我们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