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老师8
从一年级到现在五年级,我见过了无数的优秀的老师,可是,在我心中,我觉得我最优秀的老师是她——杨老师。
杨老师是一位才上任的新老师,刚见到她的时候,我觉得杨老师真心的漂亮,可是心里又想道:是刚上任的老师,课讲的肯定不好,成绩肯定会下降的。于是,不太喜欢这位老师了。上课了,杨老师带着课本来到教室,教室马上引来一阵掌声,杨老师有点害羞的自我介绍:”嗯,我以后是你们暂时的心数学老师了,我姓杨,大家叫我杨老师就可以了。“刚介绍完,又是一阵掌声,大家都喜气洋洋,尽情鼓掌,唯独我,只是无力地拍掌。掌声过后,大家似乎希望杨老师再讲些什么,可是杨老师却不知所措的望向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那表情真的很惹人喜欢,吴老师也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杨老师,就让杨老师开始上课了。
刚坐下椅子,同学们就不听话的讲话了,杨老师却不知道怎么管,只好不管他们自顾自讲课,只有我和我的一个朋友上课专心一点就是了,其他几乎都在讲话,老师的声音又小,我坐的比较后面,结果听了半天也没听出个什么玩意儿,于是也和着大家一起玩,成绩果然不出我所料的下降了。我却埋怨老师,但是我的那个朋友的成绩却有所提高呢,我疑惑的向她请教,她说只要上课认真听讲就好了。于是我又想试试认真地听一节课,刚开始的时候,老师讲的我有点听不懂,我举手问老师,老师细心向我解释了一番,我马上就明白了,便又开始喜欢上了杨老师,之后,杨老师的每一节课我都很认真地听。
时光匆匆逝去,有一天杨老师告诉我们,考进了一所学校,就要离开了,我惊讶了,心里有点不舍。就在杨老师离开的那天,我们送了老师好多礼物,杨老师送给我们没人一张书签,我和朋友看着书签,哭了一遍又一遍,眼泪抹了一遍又一遍也无法挽回老师,最后,老师还是走了。在那之后,我看着书签会有一丝微微的激动,还有种想哭的感觉,总会想起那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但是,我想告诉杨老师一句话:杨老师,你永远是我们的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