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老师9
记得那年,我们初入您的班,您那慈祥的面孔,富有磁性的声音……立刻在我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您给我们带来无尽的知识,还给予我们春风般的关切。
那一次,我急于想写完作业出去玩。于是,那天的作业我便草草了事。第二天,您把我叫到面前,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知道吗,一个人的字写得好,是将来步入社会的基础。”您慈祥的目光里又多了几分严厉,“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好吗?”
我微微点了点头,您微笑着目送我回了座位。
从此以后,我就下定决心要把字练好。于是,我每天抽出时间来练字,每次练一张纸,这样持之以恒,天天不知疲倦地练。终于,我的字有了较大的进步。
又过了一个多月,在一节语文课上,您特地走到我的座位上,翻看了我的作业,笑眯眯地说:“周佳乐是我批评过以后写字进步最大的人。”直到现在,我的心里仍十分高兴,简直比吃了蜜还甜。
谢老师,虽然现在您已不教我们,但您在我心目中是我永远的恩师!